资讯

光芒初绽 极智魅力 - 海斯特2-7吨高压锂电叉车正式上市!

转载 2024-01-22 11:21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与高效共生

延续高效环保而生的概念,为更好的满足室内外复杂工况的应用需求,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通过耐久、高强度测试,以“强悍的叉车”著称的海斯特XT系列高压锂电叉车如期而至,正式发布!

秉承品牌底蕴,其高效率的动力输出与理想的工作温度相结合,媲美甚至超越内燃车,各场景应用游刃有余,处处尽显出色的动力性能。

这款系列车型所配备的三重绝缘监测系统,最大程度地保障了车辆的安全可靠。

采用低耗节能的原理,用绿色力量守护物流搬运。

XT系列 - 产品特点

久经考验的车身结构,适用室内外各复杂工况;

宽视野门架,良好的前方视野;

大尺寸轮胎,离地间隙高,确保颠簸路面良好通过;

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及控制器系统,高达95%的工作效率,综合能耗降低20%;

漏电检测系统实时监控,确保安全;

弯道减速,LED全灯组,可选配前双轮作业,各工作场景游刃有余。

J4.0-7.0XTLG(S)(6)亮点

高压部分采用国家标准连接器(防护等级可达IP67);

IPX4防水等级,确保车辆在雨天也能无故障持续运行;

智能水冷却系统(最高温度保持在60℃以下),大大增加使用寿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