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推出两款新型高性价比集成式锂电叉车

原创 2024-01-23 10:23 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2024年1月10日) 海斯特公司宣布扩大其一体化锂离子叉车阵容,新增三轮J32-40UTTL和四轮J30-70UTL平衡重锂电叉车。UTTL和UTL均由工厂安装的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为化工和塑料、第三方物流和卡车运输等行业中要求不高的叉车应用提供了新的电气化途径。

这两款叉车的载重量范围分别为 3,200 至 4,000 磅和 3,000 至 7,000 磅,旨在通过这种先进的电力资源的优势(包括零尾气排放、快速充电时间、稳定的电力输送和零电池维护),帮助更广泛的运营部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生产率目标。这些卡车是对 UT 系列现有车型的补充,为以往成本高昂的电气化应用创造了机会。

"平衡重式叉车市场正在加速向电动化转变,这标志着电气化和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各行各业,尤其是物料搬运行业的优先考虑事项。"海斯特动力与电气化高级业务产品经理 James Nielson 表示:"动力的进步,尤其是锂电动力的进步,是推动这一转变的催化剂。"这些新的 UT 机型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价值,使锂离子技术更容易被更多应用所接受,而且没有复杂的保修或支持限制。"

海斯特为叉车、电池和充电器提供服务和保修,以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生产率和客户满意度。锂电池可在大约两个半小时内充满电,而机会充电可使叉车工作一整天的大部分时间。这些卡车还具有许多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特点,包括较低的台阶高度、小巧的可调节方向盘和宽视野桅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能见度和操作员的舒适度。

海斯特UT系列最初于2019年推出了一系列由内燃机驱动的叉车。2022 年,该系列进一步扩展,推出了多款电动仓库车型,并在 2023 年初推出了多款坐式平衡铅酸电池驱动叉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