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恒力为Sartorius Stedim Biotech打造智能物流中心,提升物流效率

转载 2024-01-27 12:15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永恒力为Sartorius Stedim Biotech在欧巴涅(法国)新建的 15,000 平方米物流中心实现自动化。

● 全部物流设备将使用永恒力的仓库控制系统控制

● 该解决方案提高了物流中心的效率灵活性生产力

永恒力将为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先合作伙伴Sartorius Stedim Biotech提供全套自动化设备。通过收购 arculus(2021 年)、Storage Solution集团(2023 年初)以及完全收购 Magazino(2023 年 8 月),来自德国的内部物流专家永恒力将自动化作为其发展战略的核心,并通过这份新合同推出其自动化解决方案。

在此次合作中,永恒力将为Sartorius Stedim Biotech位于法国欧巴涅总部的未来物流中心安装先进的自动化系统。预计将于今年开始施工。通过这次合作,永恒力会帮助Sartorius的物流系统进一步提高效率灵活性和生产力

新物流中心计划于 2025 年初开业,将应用一系列永恒力设备,例如三辆全自动窄巷道叉车EKX 516ka提供作业的高位货架仓库、一个自动化料箱堆垛机仓库和托盘/料箱输送机。此外,我们还将建设一个缓冲仓库,按照货到人的原则提供工作站。与生产区域的连接也将通过移动机器人EKS 215a实现自动化。值得一提的是,全部设备都将由永恒力的仓库控制系统控制

永恒力法国自动化系统销售和业务开发经理Sylvia Monteagudo说道:

我们很自豪能够为Sartorius Stedim Biotech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以满足其业务增长的需求。供应生产线,尤其是制药行业的生产线,确保质量是一项重大挑战。因此拥有可靠的、未来可扩展且灵活的自动化设备非常重要。

Sartorius Stedim Biotech法国物流项目负责人Valentin Curmi解释道。

新设备将帮助我们简化物流流程,减少订单处理时间并增加仓库的存储容量。凭借工厂的自动化转型,我们可以加快响应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并为客户提供更为可靠的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