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经典传承 永不停歇 I 繁重工况和快节奏搬运下的海斯特

转载 2024-01-27 12:16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用户背景

该制造型企业是一家世界级液压元件供应商,成立于1933年,目前全球员工超过32000人。主要业务包括为工程机械、农业以及其他非公路车辆市场提供行走液压产品及解决方案。

导读

海斯特与该企业早在2012年成立之初即展开深入合作,长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

REX / JEX

站驾式前移式叉车

2.5吨平衡重式叉车

经典车型  可靠高效

我们致力于解决客户的物料搬运需求,从而让客户专注于其主营业务的发展。

应用工况

该公司专注于生产液压元器件等高价值产品。由于货物贵重,对叉车操作精度有较高要求。对叉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要求也很高。应对这种需求,海斯特专门对各类车型进行了升级加装三侧红光灯、电风扇、摄像头,并对叉车进行了限速处理。

只为满足客户需求

图 | 前移式车应用现场

用途:主要用于5-6层货架窄巷道,适应各种配件成品存储堆垛

工作条件:每天8小时连续运转,适应流水线搬运、堆垛、装卸货等多重工况。

优势: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满足了客户长时间繁重作业和快节奏的搬运需求,同时兼具维护成本低的特点。

图 | 久经考验的JEX车型

通过长时间的试用,海斯特系列经典不衰的成熟产品成功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尤其是在高强度作业快速搬运方面表现出色。客户对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足以证明了海斯特产品在设计和制造方面的专业水平

售后保障

Why Hyster

海斯特售后服务团队坚持不懈为现场使用人员提供卓越支持。我们不仅提供安全操作知识培训,确保驾驶员能够正确操作车辆,还关注车辆性能驾驶员操作习惯的和谐匹配。我们的售后服务人员随时准备响应客户的需求,确保他们在使用过程中始终感到放心与满意。

这样的关注承诺使我们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建立了与客户之间长期稳固的关系。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确保他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选择海斯特的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