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久保田推出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

原创 2024-01-30 09:22 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株式会社日本久保田株式会社

久保田英国公司(Kubota UK)进军物料搬运领域,推出了首款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新型 KTH4815-2 的最大提升高度为 4.8 米,最大提升能力为 1.5 吨。

它由制造商自己的符合第五阶段标准的三缸 D1803 发动机提供动力,峰值输出功率为 37 千瓦(50 马力),保养间隔为 500 小时。

久保田在谈到遥控叉车的动力系统时说:"发动机安装在前后轮之间的右侧,横向位置为所有过滤器和电池隔离器提供了宽敞的维修通道,此外还便于接近叉车的冷却组件。传动系统配备卡拉罗车桥,由机械传动轴连接,采用静液压传动,博世力士乐静液压变速箱在两个速度范围内提供推进力:0 至 7 和 0 至 25kph。该动力系统提供多盘制动器,并配备永久四轮驱动,可选择前轴差速锁,以进一步提高牵引力。"

久保田的 KTH4815-2 远程装卸车主要面向建筑行业公司,有四种型号可供选择。客户可从两个带顶篷和两个全玻璃选项中进行选择,这些选项按照不同规格制造,适用于各级市场。

久保田说:"带顶篷的机器没有左侧门和工作灯,而全玻璃驾驶室型号的规格包括三个工作灯、侧视镜、驾驶室加热装置和收音机,空调是可选配置,所有型号都配有伸展和倾斜度可调转向柱。"

对于寻求入门级选择的客户,制造商的最低规格版本不包括 170 千克的后配重,并且 "采用 10/75x15.3 窄轮胎"。与此同时,久保田最高规格的 KTH4815-2 包括三种转向模式:两轮转向、蟹式转向和标准四轮转向模式,使机器的内外转弯半径分别仅为 1.2 米和 2.7 米。

所有四种 KTH4815-2 型号的标准规格包括软管爆裂止回阀、带前翻保护功能的负载瞬时传感器,符合 EN15000 认证要求。

此外,液压性能高达 81 升/分钟,其中 51 升可通过辅助回路提供给装载机欧式铰接头座上的动力附件。遥控铲运机还配备了比例操纵杆、可调流量和记忆功能。

Kubota (U.K.) Limited, 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英国牛津郡的泰晤士镇,是日本久保田公司的子公司。久保田公司成立于1890年,最初是在日本大阪生产铸铁水管的制造商。20世纪初,久保田公司开始转向动力设备的生产。在过去一个世纪中,公司凭借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推出了许多重要的产品开发,从而在其服务的各个市场领域中保持领先地位。

久保田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引入了一些主要创新,包括第一款真正的四轮驱动紧凑型拖拉机、第一款四轮驱动的前置旋转式割草机、紧凑型拖拉机和柴油驾驶式割草机的第一套静液传动系统、标配19马力至45马力拖拉机和割草机的第一套动力转向系统,以及Bi-Speed Turn系统的开发,该系统可在转弯时自动加速拖拉机的前轮,实现更快、更紧凑的转弯,同时减少轮胎和地面的磨损。此外,公司还不断引入经认证的专业配套工具,以提高紧凑型拖拉机全年的工作多功能性。

久保田(英国)的牛津郡总部设有公司的销售和市场团队、分销、服务和零件支持、培训和英国及爱尔兰市场的产品开发部门。1996年,鉴于泰晤士操作的效率,久保田(英国)有限公司被授予ISO 9002认证,以表彰其质量体系。如今,久保田仍然是英国最畅销的紧凑型拖拉机,这归功于其在日本和美国工厂的最高制造标准、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和低运行成本以及出色的转售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