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应用,全好评!中力一站式搬运助力玻璃行业绿色高效生产

转载 2024-01-30 09:37 中力 来源:中力
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EP Equipment)


幕墙玻璃成排倚放,中力电动叉车精准托起,特殊属具稳稳“扶牢”,平稳起升,快速驶向目的地!

牵手全球领先的综合玻璃制造商——信义玻璃,中力正以一站式物料搬运助力场内各类玻璃原料及成品快速转运。如同毛细血管般,中力搬运设备及时快速地输送着物料,畅通全厂,助力信义玻璃场内高效运行!

一站式物料搬运

安全可靠

“和中力的缘分始于2017年,从单个品类搬运设备的合作,到陆续各个类别广泛引入,如今场内使用的中力搬运设备早已达上千台”。

回溯双方合作历程,信义玻璃相关负责人对中力给出高度评价,“车子稳定可靠,服务专业,是我们场内高效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区别于其他行业,玻璃行业产品易碎、规格不一,部分玻璃制品面积较大且重量重,对搬运设备的精准叉取、承载力及稳定性均有较高要求。

并且信义玻璃作为全球玻璃行业领先企业,产品种类繁多,应用广泛,高频业务需求加速生产节奏,场内物料搬运持续三班倒。

如此多要求、高标准,中力依然能够获得高度肯定并保持长久合作,其综合硬实力可见一斑

面积大、重量重的建筑玻璃转运:

中力7吨油改电叉车灵活高效搬运。该车型采用箱式抗扭结构+高底盘+短车身+锂电芯,承载更强,更结实耐用,室内外转运更高效。

光伏玻璃转运和装卸货:

3.5吨至5吨的中力平衡重电动叉车服务于各个环节,充分满足生产过程中对不同负荷的搬运需求,助力高效安全搬运。

基于多年的技术沉淀,CPD系列平衡重电动叉车更加稳定可靠,门架强度高,承载力强;搭配特殊“吸盘”属具,搬运更稳更牢固;同时门架下降缓冲,当货叉降到底部时,下降速度减缓,避免使货物及托盘撞击地面,真正做到“轻拿轻放”!

狭窄通道,重玻璃制品及原料转运:

中力明星搬运车小金刚和RPL系列托盘搬运车快速精准搬运原料,速度快,载重强,操作轻便,作业更高效!

货物堆高和批量转运:

大量中力电动堆高车和牵引车应用于堆垛和批量货物转运环节,以出色产品性能,稳定可靠的品质肩负不同的工作任务。

“多年使用下来,中力的产品可以说很给力,稳定可靠,操作灵活精准,保障了货物安全,并且节省了我们不少作业时间。”信义玻璃一线驾驶员说道。

凭借卓越的产品硬实力,中力几乎收获了客户全员肯定,并逐渐淘汰场内其他搬运品牌,实现了搬运设备品牌的统一性。

绿色低碳发展

不谋而合

当前,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绘就,“双碳”指挥棒下,信义玻璃为代表的玻璃行业正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到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这些正与中力始终坚持的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成长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浸润到中力的发展基因中。中力不断创新研发电动搬运设备,助力广泛市场实现绿色搬运,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契合也奠定了双方源远流长的合作历史根基。

区别于燃油叉车,中力电动搬运设备零排放、零污染,构建更加健康、安全的作业环境。

同时电动叉车作业无发动机,不会产生过多的震动,让玻璃制品搬运安全更有保障。

大量电动搬运设备可利用峰谷分时电价优势,切实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深耕玻璃行业,中力不断推进产品功能迭代升级,助力信义玻璃物料搬运更高效、更智能。除了玻璃行业,中力不断专研细分市场,不断定制木业、纸业、果业、冷库等多行业专用车型,切实让人类搬运更简单、更绿色。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