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龙合智能2024年新春慰问送温暖

转载 2024-02-06 09:11 龙合智能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新春慰问暖人心,年味渐浓情更浓”2月1日上午,龙合智能党支部及工会代表组成的爱心慰问团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员工及贫困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佳节将至,岁寒情暖”。慰问团一行详细了解公司困难员工的工作状态、家庭境况以及生活现状,对他们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新年礼品,并郑重承诺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党支部及工会反映,公司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让困难员工从心底感受到“龙合智能一家人”的温暖。

“温暖传递,爱在行动”。慰问团一行还前往公司常年帮扶对象——龙岩市新罗区红坊镇田心村的7户困难及脱贫户,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新年祝福的“红包”。

真诚,感恩,世界本是一家人。受慰问的员工和困难群众对公司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龙合智能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将扶助贫困及脱困群众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