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共建技术与质量的桥梁

转载 2024-02-07 10:13 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博索尼奥拉茂中国公司的技术和质量同事们踏上了一段令人期待的培训之旅,前往意大利总部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和质量管理。

博索尼奥拉茂中国公司作为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技术卓越和卓越品质的产品。为了不断提高我们在这些方面的竞争力,技术和质量部门的同事们前往意大利总部接受全面的专业培训。

在意大利总部,我们技术和质量部的同事们与总部R&D部门的同事共同学习和交流。他们深入了解了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从而为中国分公司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改进。

这次培训的目标是建立起与总部的技术与质量的桥梁,通过学习总部的先进技术和质量管理办法,把这次培训所学的知识和实践经验带回中国,进一步提升博索尼奥拉茂中国团队的水平和整体业绩,将能够帮助博索尼奥拉茂中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我们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