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龙合智能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转载 2024-02-07 10:32 龙合智能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2024年2月4日,龙合智能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以“龙腾四海 合力共赢”为主题,共同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部署任务以及表彰优秀员工,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网络视频直播形式同步进行。

乘风破浪,奋楫者先

会上,宣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并颁发了“先进部门、先进班组、优秀员工、质量标兵、先进工作者、优秀管理者以及特殊贡献—建队基石奖”等多个奖项。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向过去一年里的杰出人员表示肯定和嘉奖,同时也希望全体员工向先进看齐,不断激励和鞭策自我,为龙合智能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4龘龘

兔跃前程去,龙携好运来。在新的一年里,龙合智能将一如既往笃行不怠、乘风破浪,用拼搏奋进书写更加灿烂的辉煌业绩,相信2024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梦为马,继往开来,共创龙合美好未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