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优势互补聚合力 协同联动谱新篇 | 徐工叉车事业部召开2024年经营工作会议

转载 2024-02-07 16:55 徐工叉车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工)

2月6日,徐工叉车事业部召开2024年经营工作会议,事业部领导班子、全体干部主管及先进骨干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领悟精神 锚定目标

徐工特机总经理助理王杰

传达徐工集团、徐工机械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徐工特机财务负责人、财务预算经营部部长沙昆

发布叉车事业部《2024年度经营计划目标》


表彰先进 踔厉奋发

2023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更加严峻的行业形势,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公司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在这一伟大进程中期间涌现出一批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徐工港机总经理助理白琼宣读叉车事业部

《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先进分厂(科室)颁奖

最佳五星级工段(班组)颁奖

先进生产(工作)者颁奖


夯实责任 擘画蓝图

任总与事业部经营班子成员及财务负责人签订责任状

营销及技术体系代表分享2024年创新发展工作思路


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

任总表示2023年是叉车事业部成立元年,经营指标稳中有进,经营质量不断稳固,本质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自身的短板不足仍然存在。

任总指出要深入贯彻“一二三三四四”战略经营指导思想,以新能源、智能化为契机,以智改数转网联董事长一号工程为抓手,向三大市场要突破,向三大能力要领先,向三大专项要质量,向三大体系要效率,推动事业部2024年经营指标大幅增长,能力建设快速提升。

叉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任大明作题为《当期经营稳增长 能力建设快提升 坚决扛起叉车事业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重任》的工作报告

任总对2024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转变思维,更加积极拥抱先进机制变革。要以新思维、新举措、新状态,主动拥护变革、参与变革,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公司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防范各种风险。

二是强化学习意识,更加快速提升履职能力素质。要对新事物、新技术、新理论保持敏感,通过学习持续开阔视野,突破认知水平,强化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标准。

三是转变角色认知,更加精准理解自身责任使命。要敢于担当企业的主人翁,细化核算、改进机制、落实责任,带领团队释放出强大的合力和创造力。

四是勤俭节约,更加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躬身入局,以身作则,带头过紧日子,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更加心无旁骛干好徐工事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保持谦虚谨慎、时刻保持永远向前,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干好事业。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徐工叉车事业部将持续加速构建“安全、绿色、智能,让物料搬运更高效”的成套化智慧物流产业体系,坚持长期主义,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奋力开创事业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篇章,为早日实现徐工珠峰登顶伟业作出更大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