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选装包(Power Cellect )可让用户自由切换铅酸、锂电

原创 2024-02-23 09:18 Mulan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Power Cellect 是海斯特 27 种电动叉车型号的可选套件。(图片:海斯特)

近日,美国海斯特公司推出了 Power Cellect,这是其 27 种电动叉车型号的选装包。它允许电动叉车在传统铅酸电池和低维护电池解决方案(如薄板纯铅(TPPL)和锂离子电池)之间切换电源。

海斯特表示,该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更换叉车电池类型的直接途径,对于随着时间推移过渡到不同电池解决方案的车队,以及在工作寿命期间电池可用性各不相同的不同应用设备来说,该解决方案非常有效。

海斯特此前曾为电动卡车提供锂离子电池选件,实现了铅酸电池和锂离子电池之间的平稳转换。该公司表示,Power Cellect 扩展了锂离子电池的兼容性,增加了 TPPL 电池,并使用 CANbus 在合格电池和卡车之间进行通信。更换电池后,卡车设置可以轻松更改,以切换电源。

无论是可持续发展目标、法规遵从性还是其他驱动电气化决策的因素,共同点都是运营需要灵活性。Power Cellect 避免了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将操作锁定在单一的电源选项上,并消除了第三方设置的复杂性和妥协性。"海斯特动力与电气化高级业务产品经理詹姆斯-尼尔森(James Nielson)说:促进电池类型之间的这种流动性,是海斯特为叉车车队在我们客户的所有应用领域,甚至是最艰难、最苛刻的工作中提供动力可能性的最新例证。"

该公司表示,Power Cellect 还具有重大的功能优势。卡车侧电池预警系统包括提升中断和牵引性能削减功能,卡车的电池放电指示器(BDI)可准确显示经认可的电池类型的充电状态,无需二次显示和指示。当电池完全放电时,内部电池保护功能会触发受控停机,当添加海斯特跟踪遥测系统后,操作人员可查看更多电池数据,如电池健康状况和寿命放电情况。

海斯特公司提供 130 种配置汽油、液化石油气、柴油和电力的叉车型号,其载重范围从 2,000 磅到 105,000 磅不等,是业内载重范围最广的叉车制造商之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