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Baumann为柴油机系列侧面叉车增加安全载荷辅助系统

原创 2024-02-28 09:34 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德国宝曼(Baumann)叉车公司

用于长距离侧面叉车的领先制造商德国宝曼(Baumann)公司在屡获殊荣的柴油动力 GX 系列中增加了新的安全系统 SafeLoad Assistance。

这套新系统经过七年多的开发,首次出现在 EGX 系列上,现在可用于载重量为 5 至 8 吨的柴油和电动机器上。安全载荷辅助系统的工作原理是计算叉车的稳定性极限,并使用底盘内的传感器,考虑载荷重量、载荷和叉车的位置以及其他一些因素所产生的力。

英国销售总监马克-班恩(Mark Bann)认为,该系统可以帮助操作员避免超过稳定性极限。

所有Baumann侧面叉车都具有车身倾斜功能,这不是简单地查看装载机与地面的相对位置,或从装载中心到配重的距离。这虽然是一个简单的结果,但实现起来却是一项非常艰巨的技术挑战。"马克说:必须考虑许多因素,但最终结果必须足够清晰,让操作员能够快速查看屏幕并采取相应行动。"

GX 系列采用新一代道依茨 TCD3.6 发动机、重新设计的底盘、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室和操纵杆控制器。它具有市场上最高水平的耐用性和控制性。VRS,即可变前伸系统,还通过屡获殊荣的低维护阿基米德外伸方法提供高精度和高生产率。

在开发该系列产品的过程中,Baumann侧面叉车见证了负载能力的提高,设计实践和设备本身的变化也使公司能够进一步开发技术。

通过降低损坏成本和提高按设计使用部件的耐用性,安全载荷辅助系统有望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不过,有些客户可能不接受以这种方式进行控制,总经理克劳斯-皮尔帕默( Klaus Pirpamer )补充说:在驾驶员遵守装载安全的情况下,它可以降低成本,但同时也表明了操作员的工作情况。这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有些操作员不愿意接受这种控制方式。因此,我们正在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以确定这些功能的发展方向。"

Baumann叉车对安全的承诺体现在其叉车的设计上,这些叉车的开发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安全系数。出于安全考虑,叉车的额定载重量超标,而且叉车还配备了安全部件,如起重功能和液压泵的安全阀。安全装载辅助系统是确保操作人员、货物和行人安全的又一举措。

马克补充说:我们提供的设备通常都包含维护合同。按设计使用的部件更加耐用,因此可以降低维护成本,还有机会减少可避免的损坏成本。"

Baumann公司成立于 1969 年,在可靠性和创新性方面享有盛誉,其产品曾多次获奖,包括著名的 FLTA 优秀奖(现称为 Archies 奖),2024 年的评选活动刚刚启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