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龙合灵空系统助力燕山石化迈入物流仓储新纪元

转载 2024-02-29 09:11 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2024119日,燕山石化成功投用自动化仓库及5G智能装车场景应用项目——5G智能化立体产品库,这一创新举措标志着石化物流仓储领域迈入新的纪元。在这一重大突破中,龙合智能的灵空智能无人装车系统发挥重要作用,为燕山石化提供强大的智能装卸技术支持。

灵空智能装车系统的卓越表现

龙合灵空智能无人装车系统在燕山石化的实际应用中,成功实现立体库产品出库装车的自动化运行和智能化调度。这一创新应用不仅显著降低员工劳动强度,减少人为操作失误的风险,而且助推智能出厂、MESERP等业务系统的深度整合,实现数据互通与资源共享。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燕山石化该项目的成功实践证明龙合智能灵空自动装车系统在石化物流仓储领域的广泛应用前景。这一创新举措不仅将极大提升仓储物流效率,更将为石化企业在智能化转型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展望未来

龙合智能将继续凭借自身专业能力和技术实力,助力仓储物流在智能化转型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并为未来仓储物流行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共同推动仓储物流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