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福田戴姆勒联名款发布,天能为万千卡友造好电池

转载 2024-03-04 10:47 天能 来源:天能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在中国,3000万从事运输工作的卡车司机,互相间会亲切地称呼“卡友”。

卡友就是中国公路片照进现实的主角。在老百姓享受“果蔬日日鲜、快递隔日达”的便捷生活体验背后,是万千卡友们把着方向盘驶过大路小路留下的车辙。

卡车是卡友们的劳动工具,也是生活空间。天能一直在思考如何通过让卡车变得更好,以此提升卡友的幸福感。我们认为,即使是一块电池,也可以因为技术的创新、产品的迭代,为卡车与卡友创造更多可能、更大价值。




近日,天能与福田戴姆勒联合发布了系列汽车蓄电池,将为万千卡友出行,提供更高效、安全、经济的车辆供电选择。

天能重卡专用驻车电池根据重卡需求,量身打造,适配福田戴姆勒旗下主流卡车车型。这款电池搭载了天能“帕欧达耐用核心技术系统”,在启动能力、驻车时长、使用寿命、耐振动性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各项数据指标遥遥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强大的性能也保障了应用的多元。天能汽车蓄电池在具备启动功能的同时,还可以满足驻车空调、烹饪、车载冰箱,影音娱乐等功能的用电需求。目前已经推出180Ah-260Ah区间内的多个型号,面对搭载多种用电设备的重型卡车,也能从容应对。

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适用力,天能在汽车蓄电池领域竞争力不断攀升,成为越来越多车企共同的选择。天能将持续以创新、高品质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更多行业伙伴,共谱车电未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