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两会季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主流媒体关注张天任代表履职故事

转载 2024-03-05 09:59 天能 来源:天能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全国“两会”前夕,全国人大代表、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新川村党委书记张天任深入走访调研,畅谈观点建议。张天任代表的履职故事,受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央广网、《中国财经报《中国工业报一财《每日经济新闻、经济观察网、《浙江之声》等主流媒体广泛关注。《人民日报

3月2日,《人民日报》报道张天任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畅谈加快人才强国建设,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感想感受。

经济日报》

2月18日,《经济日报》头版刊发《全国人大代表张天任:聚智借力发展乡村经济》的文章,报道了春节期间,张天任代表走访调研,与数字化人才共商未来乡村建设的履职故事。

央广网

3月1日,央广网推出《人大代表张天任:提高对农民种植粮油作物的补贴力度》的报道。全国“两会”前夕,张天任代表拟提交关于增加种粮农民收入,促进共同富裕的建议:在春耕备耕期间,放开对化肥等农资产品的绿色通道,并给予适当补助;降低农资运输成本,同时提供农民种植粮油作物补贴力度;全面开通农机购置信贷直通车,高端智能农机产品及适用于丘陵、山区、农业生产所需机具的研发制造实施补贴。

《中国财经报

2月24日,《中国财经报》聚焦张天任代表新建议,刊发《张天任:关注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票问题》的文章。报道了张天任代表通过走访调研,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工业报

2月29日,《中国工业报》推出《全国人大代表张天任:期待出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新举措》的新闻。今年全国“两会”,张天任代表关心关注“新质生产力”,围绕这一议题提交了加快新型技术工人队伍建设、加快建设绿色知识产权转化应用、创新深化未来工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等建议。《第一财经》

近期,《第一财经》发布《储能电站建而不用,天能控股董事长建议优化新能源配储政策》《聚焦气候变化,代表委员建议加强技术攻关、加快立法进程》等文章。今年“两会”,张天任代表针对环保领域,提出加快制定应对气候变化法、优化新能源配储政策推动储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等议案建议。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刊发《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做好新能源产业,助力高质量发展》文章,关注张天任代表在新能源方面的建议

经济观察网

2月27日,经济观察网刊发了《全国人大代表张天任:建议修订》的文章。关于修订立法议案,张天任代表提出完善全额保障性收购制度、制订科学合理的考核机制、优化调整电价补贴、细化相关法律责任条款等方面建议。

《浙江之声》

2月27日-29日,《浙江之声》关注张天任代表新质生产力、储能方面建议,发表《张天任:形成新质生产力,中小企业要稳得住》《天能集团张天任:引进高端科研人才,聚焦新兴产业和前沿技术》的相关报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