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恭喜!天能两位省级工匠

转载 2024-03-12 11:15 天能 来源:天能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浙江省政府、省总工会日前发布公告

天能电源材料公司总工程师娄可柏

被评为浙江省新时代突出贡献浙派工匠

天能氢能源公司供应链部经理李国强

入选“浙江工匠”培养项目人员名单

👏👏👏👏👏👏

浙派工匠

娄可柏

娄可柏从事再生铅冶炼领域30余年,主攻铅蓄电池回收再利用等技术,负责企业一线科研工作,参与和见证了我国新能源行业的成长、爬坡和转型,系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近年来,娄可柏荣获全国技能能手,浙江省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浙江大工匠”等称号。他主持或主研的多个科研项目分别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湖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娄可柏用行动诠释了“工匠精神”,受到中国蓝新闻、掌心长兴等媒体关注报道。

浙江工匠

李国强

李国强积极参与省级重点研发计划和省级工业新产品等技术革新攻关,编写国家、行业或“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2项,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13项,国内发表论文2篇,个人获选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优秀技能人才培养项目,荣获湖州工匠,长兴工匠,长兴大匠等荣誉称号。

迈向新征程,需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近年来,涌现出了一批像娄可柏、李国强一样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天能科研人,他们用科技创新的力量,把成果加速变成产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天能高质量发展注入充沛的动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