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油换电”助力物流降成本,“以旧换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转载 2024-03-14 10:00 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此前,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研究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问题,研究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问题。3月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是党中央着眼于我国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同时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是提高经济运行效率的重要举措。此次设备更新的重点在于“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在国内持续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和发展的大背景下,制造业企业正处于智能化、新能源化、数字化转型升级阶段,推动各类生产设备、服务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一方面有助于统筹扩大有效需求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夯实经济回升向好基础;另一方面,也将加快制造业的智能化发展,引导消费结构的绿色化升级。

JAC 引导以旧换新激发新动能  

国内工业化的快速发展和全社会物流总量持续增长,叉车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叉车作为一种重要的物流设备,在仓储中心、物流运输、制造业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显著提升企业物料搬运效率和降低成本,在我国现代工业生产和社会服务中重要地位日益凸显。当前,工业车辆行业市场上的设备老旧现象较为普遍,很多地方国二及以下排放车辆不能上牌或强制报废,存在广阔的设备更新需求空间。近年来,新能源叉车产品性能、舒适性、应用场景等显著提升,全生命周期综合成本大幅降低,此次国家出台大规模设备更新支持政策,对鼓励相关企业更新生产设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江淮重工紧紧围绕“电动化、智能化”发展方向,自2016年加大新能源产品和智能化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陆续成功推出S系列锂电专用车、He系列新能源专用车及各类型智能AGV产品,产品覆盖1-12吨新能源平衡重,实现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升级和持续迭代升级,2023年度成功推出全新“麒麟”系列锂电专用车,从产品的外观、性能、安全、智能、舒适等方面进行多项革新升级,以性价比、全场景、舒适性等显著特点广受用户认可,引领用户“油换电”更新需求,助力物流搬运绿色转型。

JAC 创新营销模式推动转型升级

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政策将逐步落地实施,作为国有控股企业江淮重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和决策部署,创新营销模式推动叉车领域以旧换新落地见效。以在专业性市场和物流市场开展品鉴会、定巡展等形式,推出旧车置换、融资租赁、以租代售、车电分离等多元化购车用车方案,轻松实现使用新能源叉车,助力广大用户转型升级,实现绿色生产,降低物料搬运成本和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广大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以旧换新方案。

JAC 江淮麒麟系列锂电专用车主要特点

系列全:覆盖1.5-12吨及各类场景化车型。

长续航:搭载150AH-460AH锂电池,续航时间4-12小时。

高性能:最高时速可达20km',最大爬坡度20%。

高安全:IP67防护等级,高压互锁,多重绝缘监测。

智能化:搭载车联网系统,可实现多项远程管理,提升运营效率,保证人、车、物安全。

低成本:锂电池免维护、长质保,以5年为例,全生命周期成本降低60%。

人性化:双踏板、小直径方向盘、高配座椅,舒适性优异。

零排放:磷酸铁锂电池,充放电效率高,节能环保。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