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能携全系列产品亮相韩国展

转载 2024-03-16 08:44 天能控股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3月6日至8日,2024韩国首尔电池储能展及新能源电动车展召开。天能携铅锂氢钠全技术路线电池解决方案首次亮相韩国展,拉开海外业务拓展新序幕。

系列产品亮相

天能产品具备耐低温高温

安全高、抗击强、寿命长、动力强、循环好等特性

全系完备的产销研体系与解决方案

LFP配套完备:产品耐高温,循环寿命能达到1500次,能量密度在140Wh/kg以上,室温自放电速率小于等于4%,圆柱形电芯、方型电芯、软包电芯等产品供选。

绿色动力电池:展出TNE、TNEP、TNEH等多个系列,动力电池驱动力强、耐力强,循环寿命达600次,能量密度和放电速率高。

天能钠电:耐低温性能显著,循环寿命超3000次,能量密度大于145Wh/kg,-30℃依旧能保持88%的放电性能。

天能氢电:自主研发T1C-080B(80KW)、T1M-130(130KW)等燃料系统,形成氢气制备、储运、加注、燃料电池、应用等完整的产业链。

现场人气爆棚

三天的展会上外商云集,许多客商为天能动力电池点赞。海外事业部总裁助理吉华东介绍,“韩国之行收获满满,境外电动车领域前景广阔,让我们更加坚定海外拓展的信心和决心,为日筹备大型展会提供宝贵经验。”展览期间,他还参加电池技术交流论坛,与各国专家学者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应用前景广泛

近年来,天能加速国际化布局,推出叉车电池、钠电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公交、船舶、工程机械、高尔夫球车、低速电动车、叉车、低速电动车、深循环等领域,在东南亚、亚太、中东非、欧美国家享有很高声誉。

Tips

首尔电池展是韩国最大的电池展会,共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579家电池企业参展,展会涵盖整个电池产业价值链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