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选择科朗就是选择信赖

转载 2024-03-16 09:14 科朗叉车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价格欺诈?食品添加剂超标?大数据“杀熟”?虚假宣传?消费者权益日是一个提醒我们关注消费者权益、维护消费公平的重要日子。

在这一天,关于叉车的消费者权益问题也备受关注。叉车作为重要的物流设备,其质量、性能和服务都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产效率和运营安全,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叉车时需要充分了解,以确保自己的权益得到保障。

今天,就一起来了解关于科朗叉车的这些事儿。

关于质量——久经验证的叉车

01

科朗自主设计和制造高达85%的叉车部件,包括电机、驱动装置和电子模块等一些关键部件。这样可以确保质量的稳定性、制造的灵活性、产品的可用性以及供应链的稳定性。

02

科朗的叉车采用耐用部件来确保可靠性,减少意外停机时间导致的成本。例如,WP系列托盘车采用坚固的结构设计和充足的钢材,保护内部部件,有助于减少损坏风险。

03

科朗的二手叉车能够提供与全新叉车同等的可靠服务。二手叉车库存包含各种性能依然出色托盘搬运车、平衡重叉车等车型。可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选择合适的叉车。

关于性能——先进的技术与设计

Gena 操作系统

01

Gena操作系统内置智能,优化了叉车性能,同时为用户提供实时、可操作的数据。借助它,关键信息得以被操作员们轻松阅读、理解并加以使用,工作效率也能随之提升。

InfoLink 操作员和车队管理系统

02

在工厂,人员安全是首要任务。InfoLink 系统在每一个班次、每一天中都将安全置于首要位置,帮助改进工厂及员工的安全。并在生产效率、正常运行时间等方面带来改进。

MonoLift 盒式门架

03

科朗设计的MonoLift盒式门架,可将操作员以及货物提升到17米的高度,依旧保持稳定。帮助客户轻松自如地在高空堆放货物,使得仓库的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充分利用。


关于服务——专业人员和支持

01

科朗专业的销售人员是一支经验丰富且服务热情的团队。他们经过专业培训,不仅对产品有深入的了解,并且能够为关键物流决策提供可靠而有力的支持。

02

科朗的售后服务人员是一个专业、高效且极具责任心的团队配合零部件支持,能够保证较高的首次修复率,确保客户的业务持续运营,减少因为停机而造成的损失。


科朗值得信赖

选择科朗叉车

就是选择品质、效率和服务

关注我们

关于科朗叉车的这些事儿

慢慢说给您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