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LARK(克拉克)亮相2024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

原创 2024-03-18 16:16 万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
 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览会(modex)是美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料搬运和物流展览会。该展览会集中展示行业内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为参展来宾和专业观众提供供应链效率解决方案、学习机会和行业动态。参加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览会将抓住物流行业的最新机遇,了解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

作为叉车的鼻祖CLARK从发明第一台叉车开始坚持质量第一观念,秉持专业精神,追求卓越品质,始终如一。秉循“BUILT TO LAST”的企业宗旨,目前已成为世界上中高档叉车的重要制造商和供应商。在2024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中CLARK又将展示怎样的先进的和优质的叉车?

SER125-50L叉车

性能强-成本低,CLARK的SER125-50L提供安全的操作和高生产率,以及低维护和服务成本。极其稳定的CLARK车辆专为重载和重载应用而设计;人机工程学和能见度,驾驶员工作站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并根据驾驶员的要求进行定制。由于在各个方向都有很好的视野,司机可以全神贯注于工作。因此,在整个作业期间,可以获得最佳的条件,实现高生产率;久经考验的发动, 低油耗高性能工业发动机,符合欧盟5级排放标准,环保型,易于维护,坚固可靠,低噪音,完全电子化的电机控制,共轨喷射优化了燃烧,降低了油耗;坚固的直立和叉式车结构,可控驾驶+人体工程学控制=安全的驾驶体验和最大的舒适度,三层立柱中的两个主圆柱体确保了最大视野的宽阔视窗,可调节的倾斜装载辊,最佳负载分布和低间隙。

SER125-20E叉车

SER125-20E 上的先进电动转向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操作员疲劳并提高效率。强大的电池提供比以往更高的电池输出效率.克拉克通过设计和开发适用于几乎所有情况的叉车解决方案,继续推动物料搬运行业向前发展。我们的新型 S 系列三轮电动叉车通过智能、坚固、安全的叉车延续了我们的传统,可满足客户充满挑战和不断变化的需求。一旦您尝试过这款下一代叉车,您就会明白为什么 CLARK 叉车是“经久耐用”的,以及为什么我们的客户一次又一次地回归该品牌。

应用

制造、仓储、装瓶和运输/接收

SER125-15E叉车

过道空间始终非常特宝贵。因此,SER125-15E 不仅设计速度快、节能且运行成本低廉,我们还确保您的操作员可以使用SER125-15E来应对那些更狭窄的空间;双向货叉调平,前后调平,减少破损的托盘或弯曲的货架;全范围倾斜,当叉子较低时完全向前倾斜,以便拾取破损的托盘和进行一般凿子操作;更快的倾斜速度,当货叉较低时,可以实现更快的循环时间;行驶速度降低,当货叉升高时限制卡车的速度,以促进在处理高负载时更安全的操作。

应用

制造、仓储和运输/接收

SER125-25E叉车

有了SER125-25E,耐用性和可靠性就不再是问题。SER125-25E 的承载能力范围高,并且关键部件设计可承受满载能力,SER125-25E 可以应对其道路上的任何挑战。后铰链式引擎盖经久耐用,维修方便,厚实耐用的前挡泥板为卡车车架提供了强度。钢质油箱散热速度更快,延长液压油使用寿命,确保SER125-25E经久耐用。CLARK S 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是“智能”、“坚固”和“安全”。SER125-25E 可为您提供维持运营所需的全部动力,且不会产生任何有害排放。SER125-25E具有出色的操作员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操作员随时了解情况。

应用

制造、仓储、装瓶和运输/接收

CLARK叉车,自1903年成立以来,从生产第一台叉车到100多万台叉车,目前已成为世界上中高档叉车的重要制造商和供应商。自1903以来发展迅速,目前正顺利的融入世界的商业和社会环境。今天的CLARK 倡导“以人为本、诚信进取”的宗旨的企业文化,尽心为全世界每一个用户提供CLARK高标准的设备和服务,让每一个克拉克叉车的用户感受到他们的服务客户的关心!CLARK坚持质量第一观念,秉持专业精神,追求卓越品质,始终如一。坚持道德准则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CLARK的发展,离不开每个客户的支持,离不开社会大环境的支持。“满足客户要求,回报社会”是他们企业的动力源泉!目前的世界叉车行业,机遇与挑战同在。CLARK对在世界的前途和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力量,肩负着远大使命,发扬团队精神与时俱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