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记得给您的叉车电池“喝水”

转载 2024-03-23 10:18 科朗叉车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水资源匮乏

图片来源:Pixabay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它提醒我们要关注水资源短缺问题。尽管地球表面约70%被水覆盖,但其中仅有2.5%是淡水,大部分又存在于冰川和地下,难以开采利用。因此,真正可供人类直接使用的淡水资源非常有限。珍惜每一滴水,从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宝贵的水资源。

节约用水的同时,请别忘了您的叉车电池也需要“喝水”。

突击检查,您多久没给叉车电池加水了?

赶紧看一眼您叉车的电池水位吧

叉车电池加水频率主要取决于电池的使用频率、存放环境、环境温度等因素。在通常的使用情况下,叉车在每天的工作时间内,液位都会有相应的下降。

通常,建议每隔1~2周进行一次加水操作,以确保电池的正常运行。在高温环境下或运作时间较长的情况下,可能需要增加加水频次。

如何给叉车电池加水?

正确的加水姿势,看这个视频就够


为什么要给叉车电池加水?

划重点,要考

给叉车电池加水主要是出于电池维护和性能保持的考虑。

保持电池容量:叉车电池在工作过程中,电解液中的水会被电解为氢气和氧气,因此,电池会逐渐失去水分,进而影响其容量和性能。

延长电池寿命叉车电池缺水会导致电池内部结构受损,这会加速电池的老化和损坏。

保持电池性能稳定:叉车电池在充放电过程中,电解液的浓度会发生变化,导致电池性能不稳定。

减少故障和停机时间电池缺水会导致叉车在运行过程中出现故障,如电力不足或突然停机。

电池是叉车的心脏

除去“喂水”,维护保养不能少

完整的电池观测:外观检查;检查电解液液位和电池泄露;检查电池电缆、连接和通风盖;记录每个电池的电压读数和比重。

去除轻微腐蚀、彻底清洁和中和电池。

自己搞不定?放心交给科朗

叉车电池不仅需要“喝水”,也需要定期的“体检”。

我们提供定期保养、全面保养以及全包保养,选择正确的保养计划,满足您的需求。有充足的维护,才能更多地减少停机时间并降低维修的总体成本。

公众号对话框

联系科朗客服

一键获取您想要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