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LogiMAT 2024 | 杭叉智能高效助力全球仓储物流自动化转型升级

转载 2024-03-23 10:41 杭叉智能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月19日,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盛大开幕。今年的参展商大幅增加,展会现场吸引超过39个国家的1563家世界级企业参加。

数智赋能,绿色未来

随着工业4.0的发展和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新质生产力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引领着物流领域的深刻变革。杭叉集团响应号召,更“新”设备,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智慧与力量。

本次展会展出了多款采用锂电技术的叉车产品,产品包括搬运车、拣选车、XE、XC系列锂电叉车、三支点电动叉车、高压锂电越野叉车、门架前移式AGV2t迷你堆垛式AGV等多个型号。多品种多型号满足不同行业及应用场景的需求,让广大客户及参会观众对杭叉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散点开花,多面生辉

随着全球制造业智能升级进程加快,杭叉智能全球化进程不断提速。2018年杭叉智能打开国际市场大门,开启海外业务拓展,首个进军的项目是光伏行业,之后完成多个落地方案。同年进军越南,在服装行业完成了东南亚的第一个项目,之后继续在越南深耕,2020年在传统优势行业轮胎行业完成了第一个千万级的海外项目,2021年起开拓欧洲市场,在匈牙利、荷兰多地开展业务。这正是杭叉智能在全球范围内展现新质生产力的生动实践。

在深化全球业务布局的同时,杭叉智能也在加快构建全球化服务营销体系,在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广泛的代理商网络,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提升本土渗透率,为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本地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杭叉智能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保持竞争优势,并不断提升专业的服务能力,用先进的移动机器人技术,助力全球制造物流及仓储物流自动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全球物流领域进步贡献更多中国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