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与TCF芯时代共赴成功之路,超级爆品交流会在泉州掀起创新风潮

原创 2024-03-27 14:58 鲁彦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 2024年3月25日,TCF“芯时代”系列高压锂电叉车超级爆品客户交流会在泉州南安成功举行。

作为TCF在叉车行业的重要展示和宣传活动之一,此次客户交流会旨在展示TCF“芯时代”系列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竞争力以及品牌形象,吸引了来自叉车行业的众多专业人士参与。

TCF在泉州南安举办的独具特色客户交流会吸引了众多关注,现场十余辆车挑战山路爬坡。活动主题“芯时代挑战不可能,共赴成功之路”彰显了TCF的创新精神与愿景,不仅展示了TCF叉车的卓越品质,也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挑战。

在炎炎烈日下,客户们依然踏步而来,积极参与试驾和咨询活动。他们的热情和关注展现了对产品的浓厚兴趣与信心,也体现了他们对TCF的信赖与期待。这种坚定的支持与参与,彰显了TCF的产品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与认可度。

安全可靠的三电热管理系统

三电热管理系统可以有效地提高电池的性能和寿命,并确保在极端温度条件下仍能够安全可靠地使用电池。在提高电池充放电效率、防止过热和过冷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30分钟1C快充 全天候作业

TCF芯时代系列高压锂电叉车凭借宁德时代的先进技术,可实现30分钟1C快充,确保了高效的物料搬运。长达8小时的续航时间,使其成为现代内部物流操作的可靠选择。

309V高压平台

采用309V高压平台的TCF芯时代系列高压锂电叉车,动力输出更加稳定可靠。

TCF新能源叉车福建运营中心总经理 花其渊

花总与来自各地的超过200位家人们,共同见证TCF芯时代锂电叉车的交流会现场,并强调芯时代锂电叉车不仅比油车更强劲,比电车更安全,更是助力客户实现场内物流升级和绿色转型的关键工具,未来将继续依托TCF品牌影响力和航空品质的强大实力,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政策支持和合作空间,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TCF新能源叉车国内销售副总经理 马骏

马总在交流会上分享了关于“超级爆品”叉车的环境适应性、快速充电以及质保期等方面的重要信息。他强调,“芯时代”叉车融合了航空和内部物流行业的经验与研发实力,具备强大的动力和卓越性能。这款叉车不仅具有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能够应对高温、高寒、高海拔和高粉尘等各种恶劣环境,而且拥有快速充电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使用体验。

本次交流会上,宁德时代叉车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为TCF提供先进的锂电池技术支持,为其叉车产品注入更强劲的动力与可靠性,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表现和竞争力。这一合作将为叉车行业带来更多创新与发展机遇,助力叉车产品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TCF超级爆品客户交流会在成功站(泉州南安)的展示和试驾活动圆满落幕。参会嘉宾对新品的性能和品质表示了高度认可,部分用户更是现场直接下单。同时,也向行业展示了其在高压锂电叉车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为叉车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