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人气、销量两旺,宝骊叉车火爆台州机床展

转载 2024-03-29 09:07 宝骊 来源:宝骊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

近日,第20届中国(台州)机床展暨国际智能制造及工业自动化展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外700多家参展商齐聚,多方位、多维度展示了机床制造及上下游行业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宝骊叉车以经济、实用的多场景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参展企业的关注,且所有展出车型都收获了不错的订单。:12

作为国内机床行业极具代表性和品牌效应的专业盛会之一,中国(台州)机床展一直引领着行业的风向。本届展会聚焦绿色智能制造,凝聚、引领更多企业向更加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呼应展会主题,长期致力于推动物料搬运领域绿色转型的宝骊叉车,在展会上展示了KBE-X3电动平衡重叉车以及电动堆高车、电动托盘车等覆盖多使用场景的电动叉车产品。凯傲全球领先的三电技术和统一品控体系,为用户带来了操作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搬运体验。

硬核的产品,加之专业的讲解,吸引了广大参展人士、意向客户驻足体验、深度洽谈。展位人气持续高涨,随之而来的是络绎不绝的订单。

在中国机床工具机床行业舞台上,宝骊叉车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绿色动力,为行业的繁荣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