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今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转载 2024-03-29 13:22 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今天上午,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山万亩平台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市政府秘书长沈斌章,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胜华,县政协主席何志强,县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洪峰,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宁波,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亮等领导出席,与诺力集团董事长丁毅一起为诺力五期项目奠基培土。

诺力集团董事长丁毅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诺力作为扎根长兴的本土企业,怀藏着深切的家乡情怀。此次五期未来工厂投建在长兴,不单是一次战略布局,更是对故土的扎根与反哺。未来工厂的顺利建设不仅将满足市场对诺力高品质、高效率物流装备的需求,同时也将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本地智能装备产业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区域品牌开辟新的篇章。他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抢抓黄金施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建设富美长兴贡献诺力力量!

县委书记、县长朱伟表示,诺力作为长兴本地民营企业的代表之一,在积极“走出去”的同时,始终心系家乡发展,此次又将总投资超20亿的物流装备未来工厂放在长兴,充分彰显了企业扎根发展的决心和情怀,更彰显了企业干大事、创大业的雄心壮志,希望诺力能继续发扬专业精神,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以新项目为牵引,不断开辟新“蓝海”、打开新空间,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更好地引领带动长兴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一时间,现场机器轰隆,将氛围推向高潮。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送上美好祝愿。

项目简介 

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由诺力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3.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0.1亿元,用地面积约240亩。项目将建设智能化机加工、智能化焊接、智能化喷涂、智能化总装四类产线,并搭建“未来工厂系统管理平台、智能物流与仓储平台、数字化研发设计协同平台、供应链协同平台”四大数字化模块,旨在打造智能物流装备行业领先的“未来工厂”。项目建成投产后,具备年产5万台新能源叉车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30亿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