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龙合6S管理成果纪实:务实行动,展现新风貌

转载 2024-04-15 09:19 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1日下午,公司按照每周一次的例行检查安排,对生产现场进行6S管理检查,车间区域负责人参与检查,并在现场对6S管理中的优点和不足进行现场公正、公开的评价。

公司始终坚持每周一次的6S例行检查,确保管理举措深入每个细节,使得6S管理成为公司日常管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确保管理举措的常态化和持续有效。6S管理方式不仅提升员工对管理标准的理解和执行力度,更确保生产环境的整洁,为公司的稳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龙合智能深刻理解6S管理的关键作用,并全面推行该管理体系,以期提升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在实施6S管理的过程中,龙合智能注重全员参与和持续改进。公司组织一系列的培训,确保所有员工都能深入理解并熟练运用6S管理的核心理念和技巧。

此外,公司建立严格的考核制度,定期对各部门和岗位的6S管理执行情况进行评估和反馈,确保管理体系的有效运作。经过一段时间持续努力,龙合智能在6S管理上取得显著成效,生产现场变得井井有条,设备规范化,员工操作熟练,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同时,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也得到显著提升,事故发生率大幅下降,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有效增强。

在追求卓越管理的征途上,龙合智能以其前瞻性的视野和务实的态度,成功导入6S管理体系,并取得显著成效。这一成就不仅彰显公司的管理实力,也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展望未来,龙合智能将秉承卓越管理的要求,不断深化6S管理体系建设,以更高标准自我约束,确保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与服务的卓越升级。6S管理不仅是我们追求卓越管理的基石,更是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关键所在。我们坚信,通过持续的努力与创新,龙合智能将在卓越管理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企业长远发展注入新动力,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