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电力、皖能集团、四川电建、上海晗黛、浙江磊凯、则鸣新能源领导一行,莅临公司考察调研

转载 2024-04-16 09:47 鹏成 来源:鹏成
杭州鹏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鹏成科技 新闻速递

4月13日下午,上海电力总经理陆建峰、皖能集团副总经理韦习飞、四川电建副总经理郑容舒、上海晗黛董事长王晓静、磊凯新能源董事长马磊华和则鸣新能源总经理刘志强一行,莅临鹏成科技考察调研。鹏成科技常务副总任方圆、鹏成科技副总经理马帅、储能科技副总经理罗俊、邸浩进行了热情接待。

参观考察

一行领导实地参观了公司总部大楼、工商业储能生产基地及年产6GW的PACK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前沿技术及先进产线,随后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我司领导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动力电池板块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储能板块我司在分布式绿色能源资产投资和储能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部分成果。

陆总一行听取了鹏成科技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项目案例等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鹏成科技在技术创新、业务拓展和管理经营方面的实力和竞争力,并对鹏成科技近年来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各位领导也对鹏成科技年轻化的管理层、专业化的团队、有激情有活力的工作氛围大加赞赏,并表示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并加强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