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荷贝克应邀出席2024(第八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慧运维大会

转载 2024-04-16 09:48 荷贝克 来源:荷贝克
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重要盛会,智慧运维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本次大会以“让城市轨道交通运维更智慧”为主题,旨在推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创新与发展。2024年4月12-13日,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荷贝克)作为成都地铁蓄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应邀出席在成都举办的2024(第八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慧运维大会。荷贝克作为专业的蓄电池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轨道交通提供安全可靠的蓄电池电源解决方案。在本次大会上,荷贝克的参会代表周超黎先生与来自全国城市轨道交通管理、规划、设计、运维等单位的企业代表等共同交流,分享荷贝克在蓄电池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探讨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挑战。

荷贝克铁路行业产品涵盖轨道交通后备及牵引电源系统,为铁路及地铁车站、高铁(动车组)、地铁、机车、工程车、低地板等车辆提供全系列铅酸、镍镉、锂离子电源系统解决方案。不管是革新的纯铅薄极板系列,还是传统的胶体电池系列,荷贝克一直秉承着“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铁路行业提供高品质的蓄电池产品和服务,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感谢铁路行业的客户一直以来对荷贝克蓄电池产品的支持与信任,荷贝克也将继续努力,助力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轨、智慧运维的高质量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