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数智领航,合力未来——合力叉车•中叉网2024中国叉车和移动机器人高质量发展万里行”活动在合力总部正式启航

原创 2024-04-16 20:51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4年4月15日讯,由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叉网、AGV网承办,凡己科技、爱普拉新能源、台创实业、唐山盛航、鹏成新能源、爱动超越、合力科技、合力车桥、安鑫货叉、蚌埠液力、宝鸡合力、合肥铸锻厂、和安机械、和鼎新能、联动属具、皖新电机等公司联合协办的“数智领航,合力未来——合力叉车•中叉网2024中国叉车和移动机器人高质量发展万里行”活动在合力总部正式启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齐齐,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徐英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毕胜,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先成,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己,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仕军,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正,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杨鹏,杭州鹏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勇良,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志勇,中叉网/AGV网总经理胡扬波。来自合力营销公司、合力科技、合肥铸锻厂、和鼎新能、和安机械、安鑫货叉、皖新电机、战略发展与市场部、零部件业务部以及省级销售公司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启动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质量发展需要新的生产力理论来指导,而新质生产力已经在实践中形成并展示出对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推动力、支撑力。在此指导思想下,万里行活动紧围主题,从合力总部出发,为期两个多月,跨越中美欧,行程数万里,助力合力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从长三角走向世界,闪耀全球合力品牌。

张洁在致辞中表示,合力作为全球工业车辆品牌第一阵营,近年来积极探索绿色、智能有效路径,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凭借创新技术、可靠产品和优质服务,实现了从安徽合力到中国合力,再到世界合力的完美蜕变。同时强调叉车和移动机器人的安全与质量对整个行业的重要性,并期待通过本次活动,中叉网践行初心使命,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加强合力系和智慧物流产业链的互动交流,为中国叉车及移动机器人产业赋能,助推物流行业数智化发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同时,张洁对中叉网近年来以品牌企业为基础,以不同主题、不同活动形式开展的万里行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深情祝福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张洁 致辞

杨安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合力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大智慧物流产业,做强新能源整机实业,做优绿色高端零部件基业,引领工业车辆高质量创新发展,与各位合作伙伴一道,瞄准全球产业发展趋势,加速推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共同推动行业迈上高质量发展一个又一个新台阶。他强调今天的合力,正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以全系列、全生命周期和全价值链解决方案为抓手,实现用户、合力与产业链价值共赢,聚力建设世界一流工业车辆产业集群,生动诠释“一群合力人,一辈子,干好一件事”的坚定信念。

杨安国 致辞

他说:“今天我们与中叉网合作,联合主办2024中国叉车和移动机器人高质量发展万里行,横跨中、美、欧,行程数万公里,深入工业车辆全产业链,相信定能给我们的用户、行业带来全新体验。”

胡勇良在致辞中表示,鹏成科技作为合力锂电池动力系统的核心供应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学习合力的先进品质管理经验,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他说:“鹏成新能源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锂电动力电池系统,致力于成为非道路车辆锂电池专家,以电能驱动绿色未来。”

胡勇良 致辞

孟凡己在致辞中说:“安徽叉车集团与中叉网合作,旨在推动产业链实现新质生产力和高质量发展,体现了两者共同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感。”在谈到凡己科技在行业中的地位和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时,他强调公司以推动全球非道路电动化普及为使命,将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和创新,提升核心部件配套能力,并积极服务全球市场的用户,为行业的新能源电动化和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孟凡己 致辞

胡扬波在致辞中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中叉网发展的行业同仁,并回顾了中国叉车网的发展历程和开展万里行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知行合一”是中叉网人一贯的做事风格,新质生产力和高质量发展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合力人的追求。依托合力完善的业务体系,中叉网着力合力品牌建设,首创行业全球万里行模式,跨越美国、欧洲和中国,国内行程将超3万公里。旨在调研合力的研发创新成果和海外市场发展情况,加强配件商、合作商、代理商和用户的合作和粘性,行进中探寻合力可持续发展秘笈,感受合力的责任和担当,为合力品牌赋能、基地赋能、渠道赋能和用户终端赋能,以平台之力为合力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胡扬波 致辞

随着倒计时“3、2、1”,启动仪式进入到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由张洁、杨安国、孟凡己、杨仕军、苏正、杨鹏、胡勇良、高志勇、胡扬波共同开启“合力•中叉网2024中国叉车和移动机器人高质量发展万里行”活动。

随后,张洁联合主办方和承办方分别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颁授万里行牌匾。

在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下,徐英明将万里行的主题旗帜授给胡扬波。“不及硅步,无以至千里”,这面旗帜寓意着责任、开拓和奋进的力量。本次万里行活动,中叉网携手以合力为代表的行业中坚力量激发产业高质量发展,壮大新质生产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万里行活动诠释着行业同仁攻坚克难、持之以恒的禀赋,同时也是以合力为代表的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企业的价值追求、责任和担当。

“数智领航,合力未来——合力叉车•中叉网2024叉车和移动机器人高质量发展万里行”活动正式启航!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