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能工业与斗山山猫叉车(烟台),战略合作签约!

转载 2024-04-17 09:36 天能工业电池 来源:天能工业电池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4月16日,天能工业动力电池公司(以下简称天能工业)与斗山山猫叉车(烟台)(以下简称斗山叉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工业车辆动力能源、电池回收业务等展开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助力工业车辆行业绿色未来。

天能工业动力电池公司总经理程卫兵先生与斗山山猫中国区采购总监金雄弼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

斗山集团,是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依靠良好的产品品质及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坚守着韩国国内第一品牌的宝座。

斗山山猫叉车(烟台)有限公司是斗山叉车在中国的生产销售总部,在研发领域,斗山不断开发高功能及高品质的产品系列,截至目前,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作为全球知名的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商,天能在工业动力电池领域具备长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扎实的产品质量优势,在动力铅电领域更是通过了权威机构“全球规模第一”和“全球技术领先”的认证,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叉车、AGV、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农机等。

工业新技术、新产品更新迭代,全球竞争日益激烈,天能工业与斗山叉车坚持聚焦前沿技术,以科技创新塑造,双方将进一步共建工业新生态,探索、共建智能化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推动产业升级与自然和谐共生,助力经济、社会向零碳、可持续转型。

“双碳”之下,绿色低碳成为全球共识,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天能和斗山都肩负践行绿色发展,赋能美好生活的共同使命。

天能工业与斗山叉车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研发、制造、市场开发、项目建设等方面精诚合作,打造有技术竞争力、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工业车辆绿色低碳转型做出更大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