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林叉车,国际范闪耀杭州,荣获大奖

转载 2019-07-13 16:49 如意 来源:如意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如意之窗

〖展会开幕〗

7月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暨2019亚洲双年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持续至5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等多部委和20多家行业社团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铁路集团、跨境物流、仓储科技企业、科技企业等物流相关行业近2万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林叉车”),以全新的产品系列,简约的展位设计惊艳亮相,成为展会的焦点。

XILIN

此次展会,西林叉车展出了在国内市场大受欢迎的全系列产品,包括锂电池搬运车、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电动叉车、站驾式电动搬运车、全电动堆垛车、平台车……一系列,硬核配齐,全新面貌,闪耀杭州;

XILIN

极具辨识度的西林黄在会场,就是那最亮眼的存在,三十四年仓储设备制造研发历史,见证西林叉车对“品质”精神的坚守,勾勒出行业领袖的时代魅影,吸引了众如潮水的消费者前来驻足观摩。在现场,因信西林叉车作为仓储设备品质专家与过硬的品牌实力,前来咨询会谈的人络绎不绝,并纷纷提出强烈的合作意向,现场客户频频下单,仅3日当天成交额近百万;

XILIN

展会上,西林叉车全新出发的锂电池系列的明星产品备受追捧,从功能到设计,全新的产品式样,让现场每个人都亲眼见证了西林叉车的创新研发力与坚若磐石的品质,体验非比寻常的品牌魅力。

XILIN

◤国际范闪耀

西林叉车荣获大奖


会上,西林叉车凭借“提供更好的产品质量、更人性化的车型设计”,得到了来自物流行业用户的肯定,荣获《2019 用户满意的物流技术与装备供应商》。

◤深耕细作

客户信任才是真

在公司“2019”代理制战略指引下,西林叉车正全面布局中国市场的多样化发展。我们也已在国内外市场深耕30来年,对于西林叉车而言,借助此次杭州这一场高起点、高规格、高水准的国际会展,包括我们展出的这些高水准的,领先行业的产品,把西林叉车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