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LogiMAT China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再度登陆上海

展览动态 2020-08-18 11:30
开展日期 2021-06-16 ~ 2021-06-18
开展城市 上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LogiMAT China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再度登陆上海

—— 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产品,展示优化内部流程解决方案

享誉全球的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将再次落地上海——LogiMAT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专注内部物流的展览会,来自欧洲和全球的高精尖物流装备解决方案每年在此进行精彩的呈现。LogiMAT在德国已经成功举办17届:上届LogiMAT拥有12万平展览面积,并且有来自42个国家的1,624家企业参与。

LogiMAT立足欧洲,放眼世界——2014年进入中国,开始于江苏南京;在成功举办四届后移师中国的经济与战略中心上海,以期待更好地为行业服务并持续辐射整个中国市场。2019年转战上海的LogiMAT China与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transport logistic China强强联合,创造独特的合作模式:LogiMAT China 聚焦在各行业内部仓储物流的流程处理——从采购生产到仓储配送环节的解决方案;transport logistic China 覆盖从空运到快递服务所有领域的外部物流运输环节。两者的结合为物流行业观众提供来全产业链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及采购平台。

2021年6月16日至18日,LogiMAT China将继续携手transport logistic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共享50,000平米的展会规模,预计参展商数量将超过800家、35,000名观众,可以一站式了解物流全产业链的最新动态和发展,专业观众继续享受更为丰富的参观体验。

呈现针对不同领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展示物流企业和装备的平台

LogiMAT China 2021主题为“‘智惠’、持续、安全”,将着重聚焦在后疫情时期如何通过高效、持续又安全的内部物流流程来有效帮助经济运转的复苏、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着重展现应用于零售电商、食品饮料、机场港口、邮政快递、电子设备、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日化、汽车、医药、鞋服、家居等热门行业的仓储及2流程管理所需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参与LogiMAT China的展示企业将遇见来自全球的采购商、供应链管理人群、物流研发人群以及来自制造企业、物流服务企业等相关负责人,一起探索新的物流模式,分享“智惠”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持续发展。上届LogiMAT China吸引了来自顺丰速运、德邦物流、上海重工、韵达供应链、东航供应链、全球货运、德迅、家乐福、菜鸟、盒马、中铁轨道交通、上汽通用、上汽大众、大陆汽车、联合利华、香奈儿、宝洁、可口可乐、百威、耐克、迪卡侬、宜家、拜耳、辉瑞、国药等知名企业共25818名专业观众现场观摩查看。德邦物流盛赞:“LogiMAT 作为国际领先的专注于内部物流及流程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展览会,首次在上海举办,邀请了物流相关产业共同参与,分享智慧物流的前沿资讯。同期举办的论坛质量高,参会的德邦快递各部门同事都在现场各论坛获益匪浅,主办方提供的贴心参观服务也值得肯定。”

安全可靠的产品演示与定制化解决方案展示

作为以诠释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为主的展示平台,LogiMAT China一贯坚持现场不是品牌的展示,而是通过定制化的行业方案的展现来增强现场展商与终端观众的互动。在当前工业互联网与5G大数据智能技术的高新应用支持下,物流方案的创新与升级层出不穷;而在LogiMAT China现场,无人叉车、AGV、智能立库、高效分拣机、高速穿梭车、货到人拣选系统、堆垛码垛机器人和工业包装机器人等新兴应用与成熟方案都将以动态的方式进行呈现。目前包括永恒力,极智嘉,快仓,apollo vts,安霸福莱克斯,锋馥,冠超,诺力,吉鑫祥,海格特,灵动、世仓、柯尼科,宗义等企业都已经提前报名参加明年展会。他们将现场将带来其最新的产品应用,以求帮助企业解决厂内物流的痛点环节,提升拣选效率与准确性,降低对人员数量与熟练度的需求,确保物流环节设计合理性。

紧跟市场热点与趋势,爆款论坛汇聚海内外专家

LogiMAT China 高品质的同期活动一直深得业界口碑。上届主论坛我们请到来自: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首席科学家房殿军博士教授;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工程师协会(VDI)生产与物流协会副主席Johanness Fottner博士教授;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机场物流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卢风禄;京东物流集团,价值供应链总经理杨海峰;夏晖物流(北京)有限公司战略拓展高级执行总监林志杰等诸多学术专家,企业核心负责人。他们带来的高质量解决方案地分享与解读,是行业新创意和企业新发展的思路和契机。

而今在人工智能时代,万物互联将成为物流系统追求的价值核心:“智造链接生活”将是 2021 年LogiMAT内部物流高峰论坛的主题。LogiMAT China 2021主论坛将延续打造高质量的论坛活动,企业及专业观众在参与展会之余,也可以通过这些新的流程管理方案来帮助启发、创造自身新的商业价值。

除了精彩的主论坛外,还有针对细分行业的应用领域分论坛同样值得期待——我们将聚焦汽车、食品、制药、电商/新零售、家居、鞋服、日化等热门行业,邀请行业内领先企业中物流负责人带来实际应用中的经验分享,从而进一步帮助观众了解自身所处行业中技术和应用的变化与革新。

一年一度亚太区物流行业盛会不容错过!抓紧时间预定展位及注册参观!

优质的展商、专注内部物流的专业观众、顶尖物流技术专家组成的论坛……不止于此,LogiMAT China还将为到场的观众倾心打造 “汽车物流之旅”、“制药物流日”等个性化活动,让观众可以最高效地见到与自己匹配的企业、合适的产品,最大化的参与和提升参观收获。

LogiMAT China将于6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LogiMAT China专注企业高效、持续而又安全的物流流程运转、针对不同行业应用领域集中展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诚邀您参与,共塑未来!

关于LogiMAT China

2014年LogiMAT登陆中国,专注场内物流解决方案,聚焦仓储物流最新技术和应用。上届展会中,超过25,000名专业观众,109位参展商,7场同期论坛上来自海内外的53位行业专家使LogiMAT China成为整个行业关注的焦点。新一届LogiMAT China将于2021年6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举行:transport logistic China、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航空航天技术与装备展。

LogiMAT in Stuttgart

LogiMAT ,世界首位内部物流展。上届共有1,624家来自于42个国家的企业共同参与,展览面积突破64,348平米,共有61,740名观众到场参观。明年LogiMAT 将于2021年3月9-11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办。

欢迎咨询联动参展,抢占全球市场先机。中国展早鸟折扣将于2020年8月31日截止。

媒体联系:

南京斯图加特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琪媛  Email:danielle.zhou@messenanjing.cn   Tel:021-52180398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