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2022中国西部(成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展览动态 2021-11-19 16:52
开展日期 2022-04-22 ~ 2022-04-24
开展城市 成都
展馆名称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一、展会概况

·成都·新一线城市·超大市场·无限商机

·四川省省会城市,西部中心城市,中国内陆面向大西部的门户城市

·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重要节点城市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核心城市

·“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

·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

四川作为西部开放合作的枢纽。位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叠加区域,处于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长江—川藏通道西段”和“包昆通道”一横一纵交汇处,发挥着承南接北、通东达西、服务整个西部发展的重要作用。在生态环境、基础设施、交通、建筑、新产业建设等领域市场需求较大,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具有独特的优势。

伴随“西部大开发”的深入推动和“一带一路”的强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能源资源开发和物流通道贯通等众多利好纷至沓来,我国西部工程机械行业即将驶入发展的“快车道”。成都作为进军西部的重要门户城市,也是工程机械企业向西挺进的桥头堡,正在着力打造西部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中心,填补西部地区旺盛市场需求空白。

展会简述】

2022中国西部(成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2022年4月22-24日在成都隆重召开!本届展会由上海泛国展览有限公司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共同组织。涵盖工程机械、施工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商用车辆、应急救援设备等工程机械领域全链条,成都工程机械展将以专业的组织机构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办展理念;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拓展西部市场。为更多厂家和买家提供市场前沿动向,助推优质资源的精准对接。助力企业领先竞争对手拓展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挖掘新的业务方向与商机!同时致力于为行业人士提供一个以品牌宣传、商贸洽谈、产品交易为主的大型交流平台。

二、宣传推广

1、专业媒体合作:将在超过百家专业媒体和50多家主流媒体广泛宣传展会,形成由四川辐射全国的媒体宣传网络。

2、新媒体宣传:抖音、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百度、360等新媒体、电邮、数据库营销及网络直播全程宣传。

3、专业观众邀约:专业Call Center团队根据庞大的买家数据库以电话和拜访重点企业的方式,广泛邀请工程公司制造企业、建筑公司、工程承包商、租赁公司、矿业公司、经销商/代理、进出口贸易等的企业主管、采购主管等相关行业前来参观、采购。提前根据参展商的产品与观众的采购需求相匹配,为供需双方提供无缝精准对接。

4、海量宣传资料与物料作为铺垫:印制50万份的邀请函及展会信息,通过合作的商协会、媒体以及参加国内外30多场同类或相关行业展会以及活动现场派发并通过多种方式直接邮递或派给数万名专业观众。

5、与机构合作组织团队观众:通过与多个各相关行业的商协会、媒体机构合作,邀请有采购需求的企业负责人组成VIP采购团前来参观;

6、短信及邮件推送:针对展会不同展区我们将在展前锁定数十万相关行业的领导电话号码及邮箱,通过短信邮件邀请、提醒潜在观众参观展会,扩大展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4,000+新闻稿落地各大行业网媒及专业杂志100,000+观众邀请函    100,000+Email数据     200,000+手机短信

目标观众

工程公司、制造企业、建筑公司、工程承包商、建材生产公司、施工企业、矿业公司、租赁公司、空港集团、物流公司、交通路桥、水利建设、军工领域、石油石化、电力企业、农机经销商、市政园林、服务/设计院、政府/专业院校、经销/代理、进出口贸易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机械行业国际商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绿色矿山推进委员会支持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四川省矿业协会

四川省水泥协会

贵州省砂石行业协会

重庆市砂石协会承办单位:上海泛国展览有限公司

开放对象:业内专业人士

四、时间地点

展览时间:2022年4月22-24日(20-21日布展)

展览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198号

五、展区设置

1.工程机械:挖掘机械、装载机械、推土机械、起重机械、工业车辆、压实机械、路面施工与养护机械、掘进机、桩工机械、钻探机械、凿岩机械、破碎机械、隧道施工用成套设备、气动工具、军用工程机械、海洋机械及其他专用工程机械。

2.施工机械:工程车辆、土方机械、起重和运输设备、筑路机械、筑养路机械、路面机械、平地机、摊铺机、划线机械、筑桥机械设备、沥青搅拌机、改性沥青和新型路用材料悬挂平台、高空作业机械、高空拆除机、施工设备、工具及特殊系统、混凝土和砂浆在工地的加工和处理、道路施工和养护设备、工地设施、管道和电缆铺设设备和工具、检测仪器设备、电子监控系统和施工安全防护用品等。

3.建筑机械:施工升降机、塔式起重机、无人升降机、吊笼、搅拌机械、混凝土泵车、升降机械、高空作业平台、吊篮、打桩机、钻机、模板、模板修复机、振动机、磨(收)光机、钢筋切断机、水泥制品机械、弯曲机、焊接设备、混凝土机械、混凝土制品机械、混凝土机械、钢筋及预应力机械、电动机、各类工具、检测仪器等;

4.矿山机械:采矿设备、选矿设备、矿用钻机、露天矿设备、破碎设备、选矿设备给料设备、研磨设备、筛分设备、输送设备、提升贮运设备、成套矿山机械安全防护及监控设备、支护、液压机具、矿山电器设备、钻探测量设备矿用泵类、 矿山机械设备配件、特殊矿种设备、原材料开采设备、原材料处理设备及各类零部件等。

5.商用车辆:散装水泥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输送泵车、自卸车、随车起重机、大型拖车、挂车、集装箱运输车、路面养护工程车、各类重卡、中卡、轻卡、长头货车、平头货车、挂车自卸车、矿用载重车、起重举升汽车及其他专用车。

6.市政与环卫专用装备:高空作业车、道路清扫车、除尘车、清障车、吸污车、垃圾运输车、园林机械等;

7.应急及救援设备:应急工程设备、危化救援装备、地震救援装备、矿山救援装备、消防装备、水上救援装备、医疗救护装备、交通运输装备、应急电力系统、通讯装备、应急器具、环境监测、气象监测、其它专用装备

8.零部件、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发动机及发动机零件、底盘及传动部件液压与液力元件、传动工程、流体技术、发电机组、配件和耐磨部件、控制系统以及软件、通讯及导航、施工安全、气动工具及元件、电子电器控制元件、工作装置及机构密封件、润滑油、驾驶室、轮胎、座椅、新技术、新材料、检测维修设备等 。

、组委会办公室

上海泛国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4008-528-398  

网站:www.wicee.cn

邮箱:info@expo-chn.com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