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国Snorkel高空作业平台有限公司诚招代理商

转载 2011-09-19 12:23 Snorke 来源:Snorke
  Snorkel高空作业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制造商之一,我们拥有从2m-40m不同高度,种类繁多,规格齐全的高空作业平台。
  Snorkel 总部设在英国,并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拥有自己的工厂,在中国及日本设有分支机构。此外,Snorkel全球拥有超过100个代理商和分销商。
  1977年,Snorkel成为世界上第一台伸缩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生产制造者,1988年,Snorkel成为世界上高空作业平台生产线最齐全的制造商。2007年,我们收购了美国UpRight高空作业平台,并与2009年统一了这两个品牌,创造出了新的Snorkel高空作业平台。
  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信念,将易操作,易维护,低成本维护,高效性能的机器带给大家。
  Snorkel中国现在华南,华东,华北,西北及东北地区已拥有长期代理商,因公司目前发展十分迅速,现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在西南地区,华中地区及东南地区诚招该地区代理商。
  有意者请联系:
  Snorkel China Office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58号24B座
  联系人:Snorkel中国区市场销售经理--刘超
  电话:139 2510 9967/ 021-51383505
  Email: liu.chao@snorkellifts.com
  网址:www.snorkellifts.cn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