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力至优诚招华北地区经销商

转载 2011-09-19 12:24 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为配合中国叉车市场的长期持续发展,直属于日本输送机株式会社下的力至优中国作为全球主要叉车生产商之一,为了强化力至优在中国的事业,生产出更多的适应中国客户要求的电瓶叉车,1997年成立了国外生产的首家工厂——上海力至优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力至优叉车(天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华北地区管理并支持力至优叉车在华北市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为了进一步扩展业务,现公司诚招甘肃、宁夏、青海、西藏等地区省级经销商,欢迎有志于与力至优叉车共同发展的企业与我们联系。
  招募条件:
  1、认同本公司的销售,服务等方面的理念;
  2、一定的经济实力,具备良好的资信度;
  3、有一定的相关行业的业务经验;
  4、相对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制;
  5、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代码证及相关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
  联系人:康小姐  
  电 话:010-67880086-836 传 真:010-67880094
  邮 址:kangjin@nichiyunet.com
  网址:www.nichiyunet.com

关于力至优:
    70多年前,在日本最著名的历史名城—京都,诞生了日本第一台电动叉车。当时以生产电动机车为主的日本输送机株式会社(日本力至优)就是这第一台电动叉车的开发和生产企业。如今,这家日本第一台电动叉车研发企业,已跃身为世界知名的电动叉车厂家,成为了物流设备的知名品牌和领路先锋。
    上世纪50年代起,日本输送机株式会社(日本力至优)通过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等中国国有大型进出口公司开始向中国出口电瓶叉车,随着产品的不断增加,为了更好地贴近广大中国客户,为他们提供更合适的产品和更周到及时的售后服务,力至优公司于1997年起在中国设立的全资的子公司,负责生产和销售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
  力至优叉车(天津)有限公司,是日本输送机株式会社(日本力至优)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在中国销售力至优产品和服务力至优客户。[直接生产直接销售]是力至优公司的特点;专业产品和专家服务,贯穿在销售和售后的每个环节。
  力至优叉车(天津)有限公司汇聚了众多有朝气有活力的年轻人,他们接受过各种高等教育和培训,有着强烈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在[执行、团队、成长]的企业文化下,他们时刻准备为客户解决一切产品和服务上的困难。
  力至优—专业电瓶叉车、专业物流设备的代表。力至优的目标是,和中国客户共同成长,为中国物流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