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挑战与机遇并存——华和叉车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再拓新商机

原创 2016-07-28 10:18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

  2006年靠出口为主的叉车制造公司——浙江华和,目前已发展成为工业车辆行业的一个知名品牌。华和创业初衷就是对产品有着高标准的要求,最初给予客户的承诺:提供给客户最佳的产品。

  传承历史并非易事。如今,这句名言成为华和的企业文化,历经10个年头,华和忠于客户的承诺和忠于质量的态度从未改变,这也许是其产品获得客户认可的秘诀。

  近期,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拜访了位于浙江台州市路桥区的华和叉车公司,华和营销部部长张朋飞接待中叉网一行并介绍了华和的历史及未来发展。“为适应市场多方面的需求,华和将把重心移师到国内市场,而中国的客户对设备的要求也比较高,为了更好打造出满足国内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华和即将投产600亩的新厂房,以世界水平的高起点建立多条生产线。经过几年的磨合和验证,华和已具备生产全套叉车的能力,拥有成熟的生产线、熟练的工人和完善的生产体系,正逐步开始部分大结构件的国产化生产进程,其中包括车桥等重要核心部件,这样就可以在带动质量成本大幅度降低的同时,最终实现财务成效的提升与企业竞争力的突破。生逢行业发展的调整阶段,公司将建立国内国外双头并进的市场操作部门和管理体系,紧跟国际化趋势。目前国外市场占有份额相对稳定,国内市场在北方地区、江浙、华南等区域已有效进行市场布局,而且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华和与多家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张部长言谈中不失专业与稳重,娓娓而谈中给人亲和、 专业、负责的感觉。

  对于华和选择在此时把重心转向国内市场并投资建厂,张部长表示:“这并非一个轻易的决定,而是公司着眼于长远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的配件生产线设在此,是为叉车提供支持。机会总是与变革并存,华和总要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面对工业车辆市场风云际会的“大变革”,华和坦然处之,有条不紊地推进本土化进程。2016年打好基础,在众人收缩战线的时候加大投资,彰显出华和叉车的承诺和决心。那么,同质化严重的市场格局中,华和将如何逐鹿全球?张部长给出了答案:苦练内功,接地气,实实在在做产品,赢得客户的心,给代理商以安全感。待经济状况好转,也必将得到市场的回报。“优质”是华和不懈的追求。

  工业车辆产品的制造和使用工况本身就比较复杂,要开拓市场就要因地制宜,考虑到叉车的使用工况,尊重用户的选择,甚至超越客户的期待,中国不断加快的城镇化进程带来的对各种搬运设备需求的提升,华和量身打造了众多系列叉车,现有车型2T—7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电瓶叉车、液化气叉车、仓储搬运车等,为进一步增强竞争力,未来叉车机型的多元化也已在筹划范围之内。

  客户的认可将为企业创造出新的机会,客户需求和反馈是衡量企业质量的标准。市场不景气的当下,品牌忠实度的维护显得尤为重要。张部长如是说:华和新产品线的投产,不仅是因为看好这一市场,重要的是它将大幅提高华和服务的及时性和灵活性,有助于维系长久的客户关系,全体员工将以最大的决心和努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树立行业口碑,为全国代理商和终端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叉车系列产品和物料搬运方案。 

  结束语:新的征程已然开启!中国叉车网寄望华和在顺应国家“十三五”计划的同时,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生产出更多节能减耗的产品,从技术水平、关键零部件研发上再接再励,增强自身竞争能力,在挑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