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用品质赢得客户的赞许 ——金彭携叉车新品参展亚洲物流双年展

原创 2018-05-17 06:44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5月16日,两年一届的亚洲物流双年展如期拉开帷幕。展出内容涉及物流中的航空货运、港运、路运及国际铁路运输,全面的展示了国际化物流航线的大趋势,同时在冷链物流中相关设备厂商逐一亮相本届展览,同一展馆同期举办的“中食展”更是大量吸引了“吃货”们的关注,让这一届亚洲物流双年展人气爆棚。同样来自物流搬运产品的生产商新秀“金彭”叉车携最新的亮点产品盛装出席这一展会活动,作为全球产销量领先的金彭电动三轮车厂商,更在本届展会上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金彭是中国电动三轮车品牌的佼佼者,近几年,金彭借助产业优势大力推动绿色能源电动叉车产业发展,先后开发多款电动仓储车系列及平衡重叉车产品,并积极推动轻量化物流搬运产品及智能AGV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成为物流设备行业迅速突起的一家企业新秀。

 

  在本届展会上,金彭展示了多款精典仓储叉车系列,并在本届展会携二台新款的平衡重电动叉车(2T、3.5T)。据金彭叉车产品经理杜尔俊介绍,金彭叉车首次参展亚洲物流双年展,对本届展会充满期待和信息,金彭叉车问世以来,始终以市场导向和用户需求来做优质的产品,把产品质量看作是企业的生命线。

  金彭叉车依托集团产业链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有能力打造高品质、可靠性强的物流搬运产品。自始至终,金彭集团严把质量关,杜绝不良品走入市场,从而塑造金彭叉车产业的品牌形象。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市场融合,让金彭叉车走向更多用户手中,让用户使用放心、安全、可靠的物流设备是金彭叉车发展的初衷。本次展会推出的CPD35、CPD20平衡重叉车新品,在人机工程学提升不少,让驾驶更加轻松、舒实。采用大直径承载轮,在载重能力和通过性方面再次提升。通过增加叉车USB充电接口和储物仓空间让叉车在细节上更加人性化关怀设计。我们有理由相信客户从这些提升能真实的感觉到金彭叉车所带来的实用价值。

  在此次展会上,金彭叉车盛装亮相。不仅提升了金彭叉车的企业形象,更增加了行业以及用户对金彭叉车的体验和了解。金彭在叉车产业路线上,用强有力的硬件支持,产业链优势,向打造中国的中、高端叉车行列迈进,通过推动品牌建设和技术进步加快在叉车行列的前进步伐,我们相信通过对质的重视和对产业发展的明确定位,金彭在叉车行业也将迈进一个新的高度,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