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鼎虎电池团队培训-燃料电池及锂电池

转载 2019-06-17 14:02 杰士鼎虎 来源:杰士鼎虎

  为了进一步提高销售团队的业务能力,从而以更加专业的姿态面对客户,2019年6月14日,上海杰士鼎虎动力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为期一天的精英培训,即鼎虎电池团队2019年精英培训-燃料电池及锂电池。鼎虎电池的团队成员从全国各地赶赴上海大本营,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培训学习为自己充电。

  上海杰士鼎虎动力有限公司总经办助理李培芹先生主持开幕式。总经理张景明先生代表公司领导致欢迎辞,热烈欢迎鼎虎精英回家团聚,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增强团队的战斗力,为未来鼎虎电池的腾飞打下夯实的基础。

张景明总经理发言致辞

  整个培训安排生动而紧凑。上午,由燃料电池专家为大家培训氢燃料电池的知识,并表示燃料电池作为国家十二五计划中重点发展新能源,在未来的几年里将会大力推广及普及。下午,由锂电池专家为我们培训了锂电池的基础知识及未来发展前景。学员们认真学习,收获良多,不解之处也积极发问。培训还安排了专门的时间供大家进行讨论,专家们也对销售提出的每个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整个培训生动紧凑,得到学员交口称赞

  培训在热烈、紧张有序的气氛中结束,培训的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交口称赞,销售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要经常举办,通过培训大家可以提高自身的能力,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对于未来的市场竞争也变得更有信心。

  培训后大家愉快的进行了留影和聚餐,结束了紧张而又有意义的一天。

会后留影纪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