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港版劳拉算什么,他们是“最美的牛奶搬运工”

转载 2019-07-06 08:30 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美科斯叉车(浙江)有限公司

  牛奶,被誉为“补钙之王”,且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铁、锌、铜等营养元素,具有极高的营养、保健、医疗价值。

  随着国内乳制品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种类的乳制品出现在市面上,而乳制品对运输条件的的高要求,恰恰让物流运输成为了乳制品加工企业的一大难题。

  项目背景

  本期案例的项目合作方是国内知名大型乳制品加工企业,占地80余亩,厂房20240平方米,员工500余人,其主要产品:牛奶、酸奶、含乳饮料等品种,日产能力300吨,公司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是一家制度健全、管理科学、员工团结奋进欣欣向荣的高标准的现代化企业。

  HYSTER

  应用工况

  对项目合作方来说,短时间内出货量大、高峰时叉车作业强度大,他们目前正迫切需要高效的搬运配送。

  项目方的产品属于易损包装商品,产品季节性很明显,需要再固定空间里增加存储量,货运物流要求及时装运,因此他们需要高速地处理全国的订单货物分发需求。

  除此之外,配送中心发货量巨大,节假日无休,夏季高峰期时间发货量超高。这也就意味着叉车不仅需要保持长时间持续地正常运行,同时,还需要对客户仓库配送中心进行专业车辆及维护和安全操作的培训。

S1.6AC 

  项目成效

  J1.75/J2.00EX:交流控制,进行平稳、有力的同时达到了加速节能的目的

  UT15/UT18PTE:紧凑坚固的车体允许驾驶者高效快速的控制,降低车辆货物损坏发生的可能性,满足客户作业强度大的需求

  S1.6AC:交流驱动电机操作平稳,搬运货物灵活便捷,焊接的货叉结构,有很好的抗扭力性和承重能力

J1.75/2.00EX

  舒适的悬浮座椅设计显著降低了驾驶员长时间操作叉车产生的疲劳,海斯特独有的单踏板技术控制叉车前后行驶方向和速度,使驾驶员双手专注控制转向及升降液压动作,满足客户频繁的前进后退作业特点,得到了客户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长时间的试用比较后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满足了客户长时间繁重作业和快节奏的搬运需求同时维护成本低。

  往期回顾

赛场or秀场?海斯特叉车惊现第三届物流嘉年华!

海斯特助力瓦伦西亚港成为欧洲首个采用氢能源的港口

你所不知道的海斯特之木材行业的搬运神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