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德诺克三大系列纸箱夹助力家电行业轻松搬运

转载 2019-10-31 17:03 中德诺克 来源: 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人力短缺、搬运人手难找,是当前家电制造业所面临的难点之一。这个难点,在家电企业当中的货物周转方面体现得最为突出。在维持甚至是提高物流效率的基础上,降低物流成本,这需要新的物流解决方案来进行支撑。

中德诺克开发出以搬运纸箱夹为核心的物流解决方案,并将之应用到家电行业当中,有效降低了家电行业的物流成本,并实现了行业人力资源的合理利用。

中德诺克纸箱夹可以应用于箱装物品的搬运、堆垛、装卸等方面,这对多以纸箱封装产品的家电行业来说,无疑是极为便捷的“机械手”。

经过对家电物流行业多种搬运场景的实际调查与分析,中德诺克设计出三大系列(纸箱夹D系列、E系列、J系列)数十种不同规格的纸箱夹,可以满足市面上从小件电饭煲到大件冰箱等绝大部分箱装产品的搬运需求,帮助家电企业提高搬运效率、节约人力与成本。

D系列

特点——稳固:设有外加固框架夹臂。

稳定夹持货物 耐磨的框架材质与稳固的夹臂设计,赋予了D系列纸箱夹强悍的承载能力。

E系列

特点——可调:夹板摆动功能,便于调整夹住的货物。

E系列纸箱夹的可调夹板,是它轻松匹配不同行业多种作业工况的利器。

J系列

特点——轻便:产品材质为铝合金框架,自重轻。

较轻的体质与较小的身形,让J系列纸箱夹尤其适合用于小空间或楼层作业。

在三大产品系列以外,中德诺克还可根据工况的实际需求,制作加长、加重等定制式纸箱夹,以实现更为匹配的搬运应用。

自2008年面市以来,中德诺克就纸箱夹产品与多家家电企业达成合作,其中包括家电制造龙头企业的美的集团、海尔集团、格兰仕集团等众多知名家电企业。中德诺克叉车属具以性能优异、快速高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在家电制造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并推动中德诺克纸箱夹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畅销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