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东航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段新军一行来安徽叉车集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转载 2019-11-12 08:43 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11月6日上午,东航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段新军一行来公司交流调研党建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远怀,股份公司营销总监、营销党委书记邓力热情接待了段新军一行,并陪同参观交流。

在参观合力展厅时,张德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及营销网络等企业生产经营概况。重点讲解了“四化”“五法”等合力特色党建工作做法的实际应用,以及集团党委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益经验。

段新军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合力展厅

在听完公司领导介绍后,段新军对集团公司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心无旁骛做强主业的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赞扬。他表示,具有合力特色的“四化”“五法”是叉车集团在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上提炼出来的优秀成果,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助推企业发展的“红色优势”。

段新军一行在合力展厅,观看了合力党建“五法”动画视频和企业宣传片。并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先后前往桥箱事业部和电动分公司,实地察看了公司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的落地成果。

参观电动分公司,交流党建工作做法

前往桥箱事业部,察看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的落地成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