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诺力PSE12N天罡堆高车荣获iF设计大奖

原创 2020-02-05 16:32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从德国传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诺力研发团队多年心血的结晶——诺力PSE12N天罡堆高车,荣获iF设计大奖。

自1953 年起,iF 评委会每年都会表彰厂商及设计者的杰出设计。2020 年,评委会收到17个类别来自48 个国家的超过四千件参赛作品。评委会由设计,工业和教育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组成,他们从设计质量,工艺,材料,创新度,环保程度,功能,人机工学,使用性,安全,品牌和通用设计方面共同审核,分析和检测每项提名作品。诺力PSE12N天罡堆高车最终脱颖而出,这是全体诺力人的骄傲,更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骄傲!


PSE12N是诺力新产品天罡系列电动堆高车,在投入市场后大受欢迎,目前,天罡家族包含六七个不同型号的系列产品,新产品还在持续研发中,天罡家族还在持续壮大。

诺力以出口为主,面对严峻的国际市场压力,最近几年大力投入研发,从诺力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1.2%。公司的创新研发部门由丁毅董事长直接管理加速产品更新迭代,以更大力度的产品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

诺力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此次诺力PSE12N天罡堆高车荣获iF设计大奖,是对诺力多年来努力的认可与褒奖,更是诺力前进中的鞭策,愿诺力不忘初心,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