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触电新生 诺力之夏”诺力2020新品全国直播巡展电商培训华东专场成功举办

原创 2020-07-31 10:45 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0日,“触电新生 诺力之夏”诺力2020新品全国直播巡展电商培训华东专场暨上海地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4S店开业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诺力销售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诺力上海大区经理/诺力大客户经理卫潇先生、诺力大客户经理张伟兵等公司领导同事,客户代表、江浙沪皖地区代理商和新闻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围绕“线上线下两手抓”主题展开,共同为席卷而来的直播浪潮建言献策,探讨工业品电商销售和线下4S店整合发展模式。同时,也共同见证和祝贺诺力代理商上海地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掀开新篇章。

Δ活动现场

上午9点30分,主持人诺力大客户经理卫潇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诺力销售副总经理刘宏俊上台致辞。刘总首先对到场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接着简单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中国叉车市场的情况。刘总指出全球疫情爆发以来对全球物料搬运设备行业造成了严重冲击,但是,这既是危也是机,鼓励代理商们与诺力公司一起克服危,抓住机,共克时艰,携手奋进,一起开启线上线下整合销售新模式。最后刘总介绍诺力在上半年积极改变销售策略,布局电商销售,优化创新产品,扩展高端产品销售,进军租赁市场等多种手段,来应对全球经济恶化的影响。

Δ诺力销售副总经理刘宏俊

吉时一到,主持人邀请诺力销售副总经理刘宏俊,上海地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桢和客户代表上台为上海地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4S店开业剪彩庆贺,顿时彩带飞舞,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宣布上海地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进入一个新时期。

Δ上海地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剪彩仪式简单隆重

重磅节目开始,诺力“网红”大客户经理张伟兵主持诺力2020新品推广抖音直播。

本次直播专场为5种新品进行推广宣传:

一、诺力新款电动搬运车PTB20-C

PTB20-C是一款适用于货物中长距离输送的车辆,可满足多数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

主要亮点:

1、人体工程学智能手柄集成所有的开关,优化操作人员的舒适性。

2、交流驱动系统提供充足动力,动驾驭舒适。

3、大功率立式交流驱动系统保证了车辆的高作业能力。

Δ诺力新款电动搬运车PTB20-C

二、诺力ECL15N步行式锂电堆垛车

ECL15N是一款经济型锂电堆垛车,维护非常方便。

主要亮点:

1、标配免维护48V50Ah磷酸铁锂电池,使用寿命比铅酸电池提升3倍。

2、低电量告警系统,提升电池使用寿命。

3、使用 CURTIS控制器,用手持单元或电脑维护便捷。

Δ诺力ECL15N步行式锂电堆垛车

三、诺力PS12/16/18CB系列新款电动平衡重堆高车

PSCB型系列电动平衡重堆高车,额定载荷从1200kg到1800kg, 最大起升高度达4500mm。

主要亮点:

1、动力强大的交流驱动装置。

2、实现精确控制。

3、方便快捷,标配侧拉电瓶,更换电瓶效率高。

Δ诺力PSCB12/16/18系列新款电动平衡重堆高车

四、诺力FE3R12E三支点前驱平衡重电动叉车

主要亮点:

1、整车AC全交流免维护,舒适易操控。

2、侧出式电池设计(标配),更换蓄电池更快捷。

3、整车优化设计,稳定性好。

Δ诺力FE3R12E三支点前驱平衡重电动叉车

五、诺力FE4P16/20Q新款平衡重电动叉车

诺力新款Q系列电动叉车有1.6吨和2吨两个款型。

主要亮点:

1、整车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高。

2、智能化的设计使其操作更加简便。

3、整车的标配LED节能灯,电量的损耗非常低。

Δ诺力FE4P16/20Q新款平衡重电动叉车

在持续高涨的活动气氛中,主持人宣布诺力2020新品推广华东区上海站直播活动圆满结束,邀请嘉宾合影留念。

Δ嘉宾合影留念

下午,诺力公司组织了江浙沪皖地区代理商代表进行新产品讲解和电商销售模式培训,讲师精彩的讲解,吸引现场参与者积极互动,Q&A持续不断。诺力公司通过定向培训,进一步提高代理商团队对诺力新产品认知度和产品销售能力,同进也引导代理商对电商模式的理解和掌握,丰富直播运营经验。

Δ诺力总经理助理顾梓城

下午代理商培训阶段,总经理助理顾总特意赶到现场做了总结讲话。顾总结合此次活动的目的和热点议题,通俗易懂从“如何定义这个时代、电商的本质是什么、营销的本质是什么、代理商的本质是什么、下一个趋势是什么”五个方面分析市场趋势和点明代理商破局的方法。顾总指出油转电趋势到来,意味平衡重电叉的需求大爆发已在路上了,另一方面,消费级轻小型搬运工具增长空间还非常巨大,远没到天花板。所以代理商一定要转变思维,从单一电商销售轻小型车转向既要轻小型车线上电商销售又要平衡重电叉线下销售,大小两头抓。因此代理商一手要掌握包括直播方式在内的电商方式,一手要重注线下的销售,学习上海地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桢敢于破局的勇气,改变过去的门店销售模式,转为线上引流4S店体验销售模式,才能在当前形势下赚到钱,发展壮大。最后,顾总用一句“一个人武功高强顶多是天下第一高手,一群人武功高强才能成为天下第一大帮”与在座的人共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