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触电新生 诺力之夏”2020诺力新品全国直播巡展华东专场成功举办

转载 2020-08-03 08:42 诺力 来源:诺力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经过上半年诺力在工业车辆行业突破性的开展一系列新品直播发布活动之后,我们迎来了下半年诺力新产品进一步线下全国巡展活动。在线下巡展的同时,我们仍将持续在线上直播活动的盛况。本次就搭了诺力经销商——上海地牛4S店盛大开业庆典的顺风车,于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了华东区的巡展专场活动。

诺力股份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上海大区经理/大客户经理卫潇先生、大客户经理张伟兵先生以及华东地区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工业品电商销售和线下4S店整合发展新模式。同时,也见证和祝贺上海地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掀开新篇章,并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剪彩仪式。

副总经理刘宏俊致开业辞,并简单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中国叉车市场的情况,指出全球疫情爆发以来对我们行业造成的严重冲击,但同时也是一次机遇,鼓励代理商们与诺力一起共克时艰,抓住机遇,携手奋进,一起开启线上线下整合销售新模式,积极改变销售策略,布局电商销售,优化创新产品,扩展高端产品销售,进军租赁市场等多种手段,积极应对全球经济恶化带来的影响。

接着,由诺力“网红”张经理拉开了诺力2020新品全国直播巡展的序幕,带来5款诺力新产品:

诺力新款电动搬运车PTB20-C

PTB20-C是一款适用于货物中长距离输送的车辆,可满足多数重工况搬运工作的要求;人体工程学智能手柄集成所有的开关,优化操作的舒适性;交流驱动系统提供充足动力,提升驾驭舒适性;大功率立式交流驱动系统保证了车辆的高作业能力。

PTB20-C现场操作演示

诺力ECL15N步行式锂电堆垛车

ECL15N是一款采用锂电动力的堆垛车,非常合适多班次工作的需求;标配免维护48V50Ah磷酸铁锂电池,低电量警告系统, 使用寿命比铅酸电池提升3倍;使用 CURTIS控制器,用手持单元或电脑维护便捷。

ECL15N现场操作演示

诺力PS12/16/18CB系列新款平衡重堆高车

PSCB型系列电动平衡重堆高车,额定载荷从1200kg到1800kg, 最大起升高度达4500mm;动力强大的交流驱动装置,可以实现精确控制;标配侧拉电瓶,方便快捷,工作效率高。

PSCB现场操作演示

诺力FE3R12E三支点前驱平衡重电动叉车

身材小巧灵活,非常适合狭小空间,专为集装箱、楼层使用设计;整车AC全交流免维护,舒适易操控;标配侧出式电池,更换蓄电池更快捷;整车结构优化设计,小巧不失稳定。

FE3R12E现场操作演示

诺力FE4P16/20Q,今年的爆款平衡重电动叉车

Q系列电动叉车有1.6吨和2吨两个款型,目前锂电款已经供不应求;整车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高;智能化的设计使其操作更加简便;整车的标配LED节能灯,电量的损耗非常低。

FE4P20Q现场操作演示

当天下午,整场活动进入另一个重点环节,来自诺力总部的讲师团队给来参会的华东地区经销商朋友们传道授业解惑。

诺力技术研发部的李工不仅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上半年上市的搬运车及堆高车新品,更是从多维度和以前的产品进行比较,帮助经销商朋友理清产品分类的思路,也更全面了解新产品升级改进之处和销售卖点。

诺力“网红”张伟兵先生,也从上午的主播变身为产品讲师,通过上午的产品操作展示之后,在产品详细培训环节,介绍了产品的设计结构、配置、技术参数等信息,让经销商由外而内更系统的了解新产品。

战斗的武器装备都齐全了,就轮到战略战术了。特地为经销商准备的电商运营培训,也正是突显本次活动的主题“触电新生”这个理念。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制造业传统销售模式迫切转型的一年。由诺力电商部陈经理深入浅出的介绍如何在线上进行开店,到基础运营、初级推广,让在座的很多经销商如获至宝,纷纷表示在会后马上想要注册线上店铺的意愿。

最后,总经理助理顾总特意赶到现场做了总结讲话。通俗易懂从“定义这个时代、电商的本质、营销的本质、代理商的本质、下一个趋势”五个方面分析市场趋势和点明代理商破局的方法。分享了自己对平衡重叉车的“油转电”而不是“油改电”的独到见解。另一方面通过对市场的走访,提出“消费级搬运工具”的概念,他指出轻小型仓储车潜在的巨大增长空间。强调了代理商一定要转变思维,从单一手搬车转向线上轻小型电商销售线下平衡重电叉销售,改变单一小门店,升级为线上电商引流,线下4S店体验的销售模式,才能顺应当前形势发展壮大。最后,顾总用一句“一个人武功高强顶多是天下第一高手,一群人武功高强才能成为天下第一大帮”与在座的人共勉。

近年来,诺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陈出新,从轻量化电动仓储车、平衡重式电动叉车到前移式叉车,先后推出了系列化的新产品,服务于多个细分行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以智能物流提升生活品质”作为诺力的品牌愿景,  诺力人一直为之努力,真真正正的让我们的产品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多的便利与便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