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Balyo通过新的高附加值功能更新其部分无人叉车

翻译 2020-08-03 08:46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美国BALYO公司

Balyo公司是设计和开发物料搬运叉车的创新型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导者。该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新一代的无人叉车。

图片来源于Balyo

Balyo首席执行官Pascal Rialland说:“在创新的推动下,我们作为物料搬运叉车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先驱者,很自豪地宣布推出新一代无人叉车,它将促进自动化客户的物流业务。由于这些无人叉车无需更改现有存储基础架构即可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并且易于部署,因此它们的的性能水平接近甚至会优于操作员。随着功能的扩展(广泛的应用范围、增加的运输托盘的多样性),这一新系列的推出确认了我们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关键地位。”

LMH EMEA自动化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副总裁Markus Schmermund也说道:“第二代自动到达卡车R-MATIC是托盘存储应用领域的成熟合作伙伴。得益于其机械设计的优化和关键传感器的更新,无人叉车如今在最狭窄的过道中运行的能力和识别所有类型托盘的空前能力代表了最先进的技术。它所达到的性能为我们的行业树立了新标准,同时又保证了非常高的安全性和精确性。”

第二代前移式叉车AGV专为在货架仓库中高处的托盘搬运和存储而设计,为制造商带来了差异化的改进,从而优化了他们的存储空间和运营成本:

易于部署:无需修改现有基础架构。自创建以来,轻松部署无人叉车一直是Balyo战略的核心;

改善叉车的运行性能:装载能力为1.6吨、升高可达11.40米、速度可达2m/s,并且可以在较窄的存储通道中运行(通道为2.90米,而之前的是3.20米至3.40米);

通过新算法实现托盘类型的多样化:工业或第三方物流客户对无人叉车的一个基本要求是它们要能够在同一地点内运输更多种类的托盘。第二代高级相对感知算法的同时可用性,使得这一要求得以实现。Balyo已经在该算法上投资了18个月。此3D负载检测功能可确保托盘的拾取和放下,并优化其速度。结合“防拖推”托盘移动控制功能和360°安全性,可确保降低坠落的风险,尤其是在高空作业时;

借助新的控制系统和强化的安全管理策略,可加快运动速度并提高准确性。因此,在某些应用中,尤其是在第二存储级别之外的取放操作中,无人叉车的性能等于甚至已经超过了人类的性能。

新一代无人叉车即使在能源管理方面也具有自主性,并配备了自动充电解决方案。该无人叉车是在林德手推车的基础上开发的,它还配备了双驱动模式,使操作员可以随时手动接管操作控制。

关于Balyo

Balyo凭借其突破性的专有Baln™技术驱动,将标准叉车转变为独立的智能无人叉车。Balyo开发的地理导航系统使配备该系统的车辆能够定位其位置并在建筑物内自动导航。在自动搬运车市场上,Balyo与物料搬运行业的两家主要运营商Kion Group AG(林德物料搬运的母公司)和Hyster-Yale Group签订了两项战略协议。Balyo的业务主要分布在三个地理区域(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其在2019年的销售收入达到了2040万欧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