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被误解的丙烷叉车

翻译 2020-08-07 08:45 郑乐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丙烷一直为叉车提供动力。虽然全国各地的运营中都广泛使用丙烷,但在物料搬运专业人员中仍然存在一些常见的误解。例如以下有关丙烷的这些常见误解:

1、有关室内使用的安全性;

2、更换燃料的时间和成本;

3、可能会使企业无法以最高效率运营。

事实是,丙烷动力叉车相对于其他燃料具有许多关键优势,并为各种操作提供可靠,一致的性能。以下三个是被揭穿的常见误解。

误解1:给丙烷叉车更换燃料需要太多时间。

无论是在大型工厂还是规模较小的机队中,丙烷都能快速更换燃料,以保持物料的移动。丙烷使用时,一个气瓶通常可以使用八小时的班次。当一个气瓶空了的时候,工作人员只需将其换成一个完整的气瓶再恢复工作即可。

此外,使用丙烷的公司还可以与当地丙烷供应商制定量身定制的加燃料时间表,以确保其丙烷气瓶始终充满。 

误解2:丙烷叉车价格昂贵。

事实证明,与其他配件相比,丙烷设备可在整个过程中节省了许多成本。根据丙烷教育与研究委员会的数据,丙烷叉车的成本比电动叉车的购买价格低约30%。电动叉车的电池寿命和功率输出会随着时间而减少,而丙烷气瓶的使用寿命是普通叉车电池的三倍。 

误解3:丙烷在室内操作并不安全。

根据PERC的数据,大多数叉车车队均可在室内和室外工作。丙烷由于其清洁、低排放的特性,只要妥善保养发动机并且在通风良好的环境中运行,便可以在室内安全运行。保养良好的丙烷叉车达到全国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与汽油和柴油不同,汽油和柴油会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和其他有害排放物。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