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诺力智能装备2020年CRM系统及售后技能培训圆满落幕

转载 2020-10-29 09:17 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秋风不燥,桃李芬芳。2020年度诺力智能装备公司新产品技能培训于2020年10月16日在诺力总部圆满闭营。

开班伊始,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代表公司,对全国各地的服务商同事汇聚诺力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说,目前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引领着物流电车行业的发展。同时,他还强调:近几年来,诺力不断的投入研发的力度,相继推出不少高性能的新产品,希望全国的服务商同事们能够认真学习,掌握本领,更好的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跟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实现自身的价值。

本次培训,分线上CRM培训与线下实操培训两种模式进行。

本次线上对CRM的系统培训,标示诺力公司服务管理业务正式进入线上办公模式,较之以前的线下操作,CRM系统优势更为显著,从三包索赔,到维修下单,再到配件发放,以及订单的状态,完成进度,均能实时呈现出来。

10月13日-16日,公司研发部门分别针对热门车型的电气原理、常见故障、主要零部件的排故方法以及机械构造方面进行细致讲解,相信学员们通过这一轮讲解,逐步会建立判断及分析问题的思路,运用到实践跟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实现自身的价值

线下实操培训,学员带着在一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别从大前移、全电动、叉车、高空系列产品与诺力服务管理部部长张伟武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为了让学员能够更直观的理清处理问题的思路,老师们还为车辆设定了故障,由现场学员排除故障。使得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

培训结束后,张伟武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