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以色列Caja AGV 获B轮融资1200万美元

编译 2020-12-03 13:55 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Caja Robotics正在开发商品到人的机器人

以色列创业公司Caja机器人公司,今天为其B2P自动化系统募集到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迄今为止已筹集了2600万美元。Caja Robotics公司将这笔资金用于其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拓展,并改善其制造和部署流程。

此轮融资由New Era Capital和现有投资者Philip Spruch、Gigi Levy Weis、IAngels、CRA基金以及Caja Robotics首席执行官Ilan Cohen和执行副总裁兼CRO Hanna Yanovsky领导的。

Caja机器人技术是一个货物到人(G2P)的单位拣选解决方案,能提高订单式拣选效率和仓库的存储容量。Caja无需对仓库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即可实现这一目标。和以前传统仓库相反,机器人系统通过使用货架、存储箱、地板等现有基础设施来适应仓库。

解决方案包括两种类型的机器人:一种用于存储优化和补给的叉车式AGV,一种用于拣选和快速转运物料箱的嵌入式AGV。

该系统由基于云的软件支持,通过使用先进的算法、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进行车队管理、库存优化和模拟。

Cohen说:“有了这笔新资金,我们已经看到了对仓库自动化和先进软件的大量需求,而这笔资金将有助于我们相应地扩展规模。Caja Robotics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持续增长。”

众所周知,COVID-19大流行已经加速零售电子商务的发展。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内的增长将在过去六个月内实现,这也导致用于内部物流在物料搬运和交付应用的机器人系统的需求增长。

Caja Robotics最近宣布了许多合作伙伴关系,于总部位于美国辛辛那提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Advanced Handling Systems合作。Caja还将其机器人安装在由以色列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Sela Logistics运营的仓库中。最初将部署几十个机器人,预计将来会增加更多的机器人。Sela物流的客户包括NIKE、Levi's,Diesel、Hugo Boss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