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锂世界 看未来”-诺力2021年“诺锂”系列产品直播见面会在浙江长兴开启

原创 2021-03-30 18:19 吴丹青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3月30日消息,作为“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供应商”之一的中国上市企业-诺力股份,在浙江长兴其四期智能工厂开启新春首场“诺锂”系列叉车产品网上直播见面会。诺力股份管理层、诺力全国代理商、行业协会以及行业媒体约200余人参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再次应邀派高层参与并做全程报道。

在上午历时3小时的“诺锂”系列叉车产品网上直播见面会上,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先生率先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做回顾和讲解。

他表示,去年4月22日,因为疫情我们在这里举办了线上新品发布会的直播,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时隔一年,我们邀请诸位亲临现场再次直播。毫无疑问,我们顺势而为,寻求新生存和发展方式。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诺力走得更稳更快、更高效。诺力人讲故事、做营销、做传播,这就是线上模式。那么在未来我们还会有哪些变化?在未来市场中还会有哪些新的趋势发生?下一个10年还会发生什么?未来10年中,市场的发展趋势将会有三大趋势:轻量化、新能源化和智能化。这也是我们今天在这里直播发布新品的原因所在。我们积极面向未来,全面宣告诺力叉车已经全面进入了锂电化时代。所以我们在今天把诺力最新的电系列产品推向市场,推介给广大代理商朋友。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诺力锂电产品的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在这方面所做的创新和努力。

随后,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张伟兵在直播现场的代理商和媒体的见证下,在本次直播活动所推出的三批8款“诺锂”系列产品进行直播讲解。现场分别进行了数轮线上答题、抽奖摇奖活动。

第1批“轻量化锂电产品发布,操作演示”

诺力PTE12/15/20N天罡锂电搬运车

天罡锂电系列搬运车完美结合了手动搬运车和电动搬运车的优势,是一款适用于多用途的高品质搬运车,符合欧洲CE标准。人体工程学智能手柄、紧凑的设计和直立行走功能、更小转弯半径、高强度车架、智能锂电池、维护便利。

诺力PSE12N天罡锂电堆垛车

作为小吨位物料搬运的特别设计、车身紧凑、自重轻、转弯半径小、高强度车架、内置25A充电器、智能curtis控制驱动电机、维护便利。

诺力PSE15Li-1.5吨经济款步行式锂电堆垛车

长手柄设计、锂电系列高效节能、大功率、车身紧凑、自重轻、转弯半径小,操作简单。坚固槽钢具备更好的稳定性。CANbus通讯技术,开放式接口。

第2批“常规锂电仓储车发布,操作演示”

诺力PT20N-Li锂电电动搬运车

N系列锂电采用高端品牌部件,创新之工艺和技术方案。磷酸铁锂电池,快充、免维护、环保智能。密码锁启动,支持密码及刷卡。可使用内置充电器。维护简单。

诺力PS16N-Li 1.6吨站驾式锂电堆垛车

N系列锂电采用高端品牌部件,创新之工艺和技术方案。磷酸铁锂电池,快充,免维护、环保智能。密码锁启动,支持密码及刷卡。人体工程学设计。四点式结构。标配48V 50AH 磷酸铁锂电池。CANbus通讯技术。

诺力ECL15N 1.5吨步驾式锂电堆垛车


第3批专业款锂电平衡重/大前移锂电叉车发布,操作演示”

诺力RT20Pro-Li 大前移(坐驾式前移电动叉车)

诺力RT20Pro-Li 大前移叉车性能卓越,配置高端。具有起升高度高、智能化、安全可靠等优点。特别适合对成件托盘货物装卸、堆垛。智能液晶屏、驾驶空间宽敞,人机工程学布局。低噪音,转弯半径小,底盘结构强劲,质心分布合力。

诺力Q30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

此车系诺力所推出的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电动平衡重叉车。驾驶空间大,体验舒适。标配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快充,随充随用。电池容量多样化:有80V300AH和80V400AH选配。采用IN-motion电控系统。配置车联管理系统。采用汽车充电桩技术智能高频充电器。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直播见面会最后的“爆品”是“诺力氢能源电动平衡重叉车”,“犹抱琵琶半遮面”款款而出。诺力高层表示,该车将至今年4月正式推出。

在下午1点开始的论坛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秘书长张洁女士作“叉车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为主题的演讲。从“全球行业情况-国际、国内工业车辆行业运行情况和统计数据”、“数据分析-从数据看行业的发展变化,电动、仓储、锂电、AGV等”、“发展趋势-环境、行业分析,未来关注点和发展方向”等三个方面做阐述。她说:

“过去的一年,正是中国工业车辆发展最为辉煌的时期。诺力顺应时代和发展趋势,今天向行业推出最新的数款轻量化和新能源物料搬运产品,这也正赶上了潮流。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叉车产销100万台指日可待。我们关注工业车辆的未来,那就是产品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合、服务化将是毫无争议的趋势。”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秘书长张洁女士

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宏做“迎接叉车新能源的黄金时代”为主题的演讲。

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宏

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做“诺力“锂”想,乘风破浪”为主题的演讲。他说任何一起企业要成功,不能靠趋势吃饭,靠天吃饭,要有危机感。诺力人有强大的“锂”想,在危机中强健自己,拥抱机会和趋势。好的时候,我们顺势而为。反之,我们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行情中做出相应的改变,从容面对危机。他回顾了过去一年诺力所发生的大事件和取得的成绩,对并未来10年物料搬运市场的发展趋势做详细阐述。

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

诺力股份销售副总刘宏俊做“中国叉车市场的展望”主题分享,他表示时代和市场已经在发生巨变。就内部物流而言,电动仓储设备的轻量化、新能源化、数字化已经不可逆转的趋势。诺力收购无锡中鼎系统集成商,也正是顺应在内部物流中的系统集成,来抢占传统叉车企业难以企及的市场。然而,5G推动新媒体迅猛发展,这也要求我们从线下走上线上。

诺力股份销售副总刘宏俊

下午3点半,诺力高层为过去一年取得优异销售业绩的部分经销商颁奖,并向2021年度签约经销商授牌仪式。同时,邀请部分经销商代表现场发言分享经验。

颁奖

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作为本次会议最后“压轴”发言的企业带头人,做“创新未来 共赢发展” 为主题的演讲。他说庚子年已经过,但记忆永恒。诺力股份紧跟国家的脚步,面对危机和困难积极解放思想,诺力人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在危中寻机最终实现了逆势增长。进入“十四五”以来,从市场格局看,国内市场在成长,要明显地快于国际市场,国家也明确提出了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发展战略。我们公司在做好国际市场在同时,也加快布局国内市场。他回顾疫情爆发的时候,要求公司上下唯有打好国内市场这一战才能确保诺力安全度过危机。把“全力推进国内市场开发”作为诺力公司创新发展的“一号工程”。他从五个方面:持续创新再添新硕果、战略发展再谱新篇章、创新研发再上新台阶、智能制造再上新高度、互联网营销开启新潮流,为现场的经销商朋友做以分享。他鼓励所有诺力大家庭的同仁和合作伙伴,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诺力集团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诺力集团将坚持“危中求机、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创新、突破、跨越”为宗旨、以“技术创新与市场创新”为双驱动力,以“高端化、锂电化、智能化”为研发方向,深化产业转型、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系统协同,打造国内内部智慧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最后,他要求诺力人必须解放思想,自我突破,积极创新,迎接挑战。

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

合影

四点半,诺力股份之2021年“诺锂”系列产品直播见面会正式结束。

晚上五点半,诺力为参会的经商代表和嘉宾准备了一场丰盛的答谢晚宴和文艺节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