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储能十万钧,快乐起扬州-“中叉网-2021叉车和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金快乐电源

原创 2021-06-28 13:37 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镇江市金快乐蓄电池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26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扬州金快乐电源有限公司(简称:金快乐电源),和董事长童军先生等公司高层就其公司境况、产品品质以及公司生产安全管理诸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据介绍,扬州金快乐电源有限公司(镇江市金快乐蓄电池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江苏省高邮市经济开发区电池工业园。公司前身是镇江蓄电池厂,其创建于1954年,发展至今已有60年的生产历史。 长期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牵引动力能源的深度研发;是原机械工业部蓄电池生产骨干企业之一,是国务院机电产品办公室批准的出扣扩权企业,是专业生产牵引系列蓄电池的制造企业。

公司注册商标为《快乐》牌铅酸蓄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电动堆高车、游览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电动三轮车、环卫扫地车以及警用巡逻车等各领域。

公司产品在国内外享有很好的声誉,产品覆盖率国际化,销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公司凭借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品种规格齐全、服务质量好、交货期短等竞争优势,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相互依存的共赢合作模式。

董事长童军先生亲自带领万里行一行参观厂房,生产设备,以及环保设施,并一边作详细介绍。

童董介绍说, 《快乐》系列产品有BS系列牵引用铅酸电池、DIN在系列牵引用铅酸电池、24V牵引用铅酸电池、电动车电池用牵引用铅酸电池,24V48V80V锂电池 等,产品符合GB  (国家标准)、DIN (德国标准)、BS  (英国标准)。公司拥有标准系列 + 客户定制全系列多规格289种产品,可满足各种车辆配套要求。

目前,产品在新技术、新结构、新材料三个方面取得了突破,具体表现在:

(1)、板栅合金材料:采用耐腐蚀、低析气量、优良深循环寿命的多元合金作为板栅合金材料。

(2)、正极骨架采用压铸机成型,具有更高的栅筋强度和结晶密实度等性能,延长了蓄电池产品的使用寿命。

(3)、负极采用自动真空和膏机,高密度的铅膏、特殊深循环寿命的负极板铅膏配方材料。

(4)、工序工艺的改进,将极板外化成工艺调整为特殊的内循环电池化成工艺,活性物转化率高,保证了电池的初始容量。

(5)、具有高容量、长寿命、自放电小,充电接受能力和快速充电能力强等优势。

(6)、蓄电池组的连接,采用焊接式和欧美流行的完美型软连接的多种方式,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

关于产品质量, 童董介绍说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7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人,中高级职称以上的有10人,具有较强的技术设计和自主研发能力。建立了一流的高素质的管理团队,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极强生产能力及稳定的一线优秀员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有了必备保障。多年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开发和制造出不同规格和多品种的堆高车和叉车蓄电池组,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2019年9月份获得了蓄电池产品CE认证,2020年5月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 管理体系等认证。

童董指出,通过全体金快乐员工长期不懈的努力,金快乐的产品将日臻接近完善,公司也取得了一些成绩:

1、2019年公司获江苏省科技厅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公司被认定为扬州市技术中心。

2、2019年——公司新增为全国铅酸蓄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

3、公司参与了《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电源装置箱体》等多个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编写和制订。

4、因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服务的及时性被多家主机厂选定配套使用,并被认定为合格配套商和优秀供应商。

图: 扬州金快乐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军先生

最后,童董强调说,每一份认可的资质证书都是金快乐人奋力拼搏的结晶,每份荣誉都是一段路标,一次历程,金快乐将以每次荣誉为起点,不断锐意进取,超越自我,建立起卓有成效的品牌建设之路,使公司发展更具规范性、广阔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